疫情是個好理由? 養精蓄銳、蓄勢待發,讓橙智線上諮詢Q&A協助你…

🤷疫情是個好理由?!可以養精蓄銳、蓄勢待發…在這疫情的漩渦中,你會成為烤鴨?還是浴火鳳凰…
 
想要轉換跑道、「求職面試」,竟然說不出、寫不出自己的優勢?和同事從辦公室,到線上會議,依舊卡在「溝通表達」 這件事…面對部屬、主管不容易,「領導協調」 都讓你煩心…🙋橙智企業小編也想當鳳凰~
 
💻橙智在5月中開始,提供大家「免費線上諮詢服務」,希望協助想要突破、成長卻不知該從什麼方向開始,對自己也有許多疑惑想了解?
小編整理了近期的Q與大家分享,並提供小編的A,還有學員的回饋,希望可以讓夥伴們安心地來預約諮詢喔…
 
Q:免費諮詢是課程說明活動嗎?
A:這是許多朋友的疑慮,但諮詢不是課程說明會喔,而是提供專屬建議,很多朋友都分享平常接觸好多課程,但都直接推銷課程,所以剛開始都不敢說出真實需求,但是與顧問分享過程中,都能回饋我在職場上很多的困境,讓我從防衛到開放,彷彿彼此是認識很久的朋友,獲得很多建議與新的想法。
 
Q:橙智是求職補習班嗎?為什麼可以提供我撰寫與介紹個人優勢的建議?
A:因為橙智長年為前500大企業提供顧問服務與培訓課程,與HR、企業主管交流,會從公司領導人觀點出發,從你的經歷與介紹中,提供重點建議,以及求職與面試的觀念與做法,而不只是調整履歷而已。
 
Q:橙智是心理諮商中心嗎?居然讓我原本很擔心的職場溝通、業務報告又有了信心…
A:因為橙智的核心理論Mind Training不僅針對外在行為調整,還有內在思考模式的引導,因此要解決的不只是事件本身,還有源頭為個人的狀態,所以為你對症下藥,更認識自己,確認目標,才可以讓你說出你的觀點。
 
💝小編也獲得許多朋友的回饋,包含:感受到很溫暖的對話、收穫滿滿的一次諮詢、這是很不一樣的諮詢、獲得很多好建議、原來也可以從這角度想 …等等。小編很佩服這些朋友們願意給自己一些機會,也很感謝橙智資深顧問和講師們為這麼多好朋友提供最有用的建議。
 
💬如何進行諮詢? 目前皆是以線上諮詢,透過Google Meet 與顧問視訊對話,諮詢時間約為30-50分鐘,全程免費,於諮詢前皆會有專人與你了解諮詢需求,以及進行設備測試。
 
📞歡迎點選立即預約
1. 網路預約:預約連結
2. 電話預約:02-27335338 Jason
3. 郵件聯繫:jason@smartorange.com.tw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