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六)09:30-11:30「注意力缺失暨情緒躁動兒童教學訓練」教師教學研習,歡迎學校推薦2名教師免費參加!有效解除課室管理、親師溝通困擾

ACART與橙智教育集團共同推動新世代兒童教育不遺餘力,主動深耕校園教師研習、親職講座。2012年8月至今,全國45所小學指定橙智教育集團執行「注意力缺失暨情緒躁動兒童教學引導示範訓練」講座並獲得廣大迴響,已參與學校後續詢問、邀約合作不斷。有鑑於此,2012年12月8日(六),特加開舉辦「注意力缺失暨情緒躁動兒童教學訓練」教師教學研習,提供教師新的教學方法,有效提升孩童穩定學習效益,不再為課室管理或親師溝通感到困擾。

「注意力缺失暨情緒躁動兒童教學訓練」講座特色:
一、掌握、分析教育現場實況及需求
綜觀目前教育、教養現場實況與需求說明,瞭解注意力缺失暨情緒躁動兒童特質及學習困境與難處,同理現場教師教育的心路歷程,提供簡易、有效的工具方法,成為教師教學資源及心靈成長的支持系統。
二、動靜態引導說明與示範演練:
有別於一般大眾講堂的講座模式,本講座除了靜態的現場實況分析、理論簡介、原理原則說明,提供教師瞭解孩童學習特質、學習困境及簡易實用方法工具背後的原理原則之外;透過現場教師實務操作示範及全體參與教師親身演練體驗,不但能掌握操作步驟細節、背後原理原則,亦能在演練體驗中,更進一步瞭解、同理孩童在學習上所處的困境與難處,並能謹慎操作使用這些方法工具。
三、現場Q&A互動時間:
講座中提供現場Q&A互動時間,藉由現場與會人員分享自已的教學經驗、實務困擾中,進一步釐清、瞭解實務運用的可行性,達到現場解惑的效益,為學校教師帶來具體、有意義的教學策略。
「注意力缺失暨情緒躁動兒童教學訓練」教師研習內容:
一、提供注意力缺失暨情緒躁動兒童最新教學、教養引導方法
二、理解並協助孩童有效改善學習困境與難處
三、協助孩童習得自我控制與自我管理的技巧
四、改善學習狀態與良好的人際關係建立
本講座已圓滿結束,最新講座訊息,敬請期待!
延伸閱讀 :
● 情緒躁動不是病,「節奏」可以幫助孩子穩定下來
●家有過動兒,讓你的孩子「動得有理」!
● 更多教學新知,請參閱《名師養成-表演式教學》
 更多文章 :
新世代兒童的學習型態新知文章,盡在橙智網站>>知識文章>>教養培育。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