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即將、想要成為領導者的您,歡迎加入Emily老師領導人私塾

🤔成為領導者有多久的時間了?學習過多少領導課程?是否不斷思考如何成為一位受人愛戴的領導者?
 
👉有別於領導管理技能的課程,橙智課程將引導領導者三大學習要點 :
 
1⃣為什麼自己會被拔擢成為領導者?
從小到大,有沒有一種經驗,很多時候不是自己主動爭取領導者的角色,但是你總是被選出來、被指定,很自然的就有一種讓眾人想要跟隨的魅力;當我們越清楚自己的使命,知道自己的風格,你會發現你比你自己想的更有影響力。
 
2⃣最有力量的領導力是什麼?
領導者要了解並且幫助部屬知道自己「內、外向的」比例;在什麼樣的情境下是「外向的」=可以積極表現,什麼樣的狀況是「內向的」=比較不擅長的;內外向是同時存在,只有面對不同情境的比例問題,你會發現無須花太多時間學習溝通說服的技巧,幫助部屬選對戰場、兌現你的承諾,他們將會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3⃣願意跟隨你的有多少人?
一位能讓我們心生嚮往之的領導人,絕對也是自己的最佳領導者。問問自己這個問題,真的遇到事情了,願意跟隨你的人有多少呢? 或許我們會質疑自己到底如何發揮影響力,事實是我們有沒有讓部屬們看見一個他也想要的人生版本,成為一個領導者是這麼自在有魅力?這就是領導者的影響力。
 
如果你「已經」是一位領導者、如果你「即將」成為一位領導者、如果你「想要」成為一位領導者!

都歡迎你加入橙智創辦人洪曉芬Emily老師於11/7起開設的【領導人私塾】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