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老師教養私塾

NT$6,000

貨號: 不提供 分類: , ,

描述

■ 地點:橙智新竹新世代教育中心(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26號2樓,鄰近新瓦屋)
■ 單堂費用:6000元/人
洽詢專線:03-6577638 廖小姐

未來家庭 父母成長 親子教養 

家庭潛秩序・超齡學習・高敏感學習
親職需要滋潤支援,教師需要新資源的灌注,成人的態度決定性的影響孩子的成長高度,讓我們從大腦科學來認識新世代孩童,在情緒、專注力、人際互動、圖像思考與表達的方法。透過以下三大目標,讓我們更知識我們的孩童,幫助他們與世界接軌。

歡迎您加入Emily老師心智力教養私塾的行列,成為引領新世代孩子成長的教育先行者。

孩子與爸媽的成長大件事

橙智Mind Training心智力教養三大課程內容
1.解構新世代孩童身心發展進程
2.大腦與心智運作模式教學策略
3.建立親師生共好學習支援系統

理解孩子的優勢特質,教給孩子創造世界的能力,協助孩子發展天賦,補強短板是每位家長與教育工作者的教養期待,孩子們的成長環境和需要,與我們的成長經歷大不相同,面對寶貝們的成長需求,我們需要更科學、更客觀的方法來認識與引導孩子,找到每個孩子能力的排列組合,發現並栽培他的優勢,讓我們成為下一代的成長支持,幫助孩子成為自己的心智教練。

額外資訊

地點

橙智新竹新世代教育中心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26號2樓,鄰近新瓦屋)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