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惑?迷惘?青少年?

“我常常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麼”

如果你家中有一個青少年,你一定常常問你自己這個問題,而這些問題的導火線也通常是來自於孩子在學校的課業表現、人際交友、未來目標,為什麼明明這麼地有藝術天分,在所謂的升學考試科目都敗得一落千丈?為什麼在學校的人際關係不怎麼好,或是盡交到一些不會給予正向影響力的朋友?他怎麼從不知道自己未來想做什麼?

進入孩子的心。

要幫助這些正在成長的青少年,我們必須進入他的心。回想一下,我們自己其實也一段時間,是對於世界充滿好奇,同時也是充滿困惑。他們渴望友情與同儕,同時也憧憬著偶像劇中的愛情。他們生在一個隨時都在加速改變的時代,而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讓他們的心也跟著動盪不安,孩子需要的是個可以啟發他們、自由地尋找答案的地方。

不只是陪伴,而是跟著他一起成長。

青少年們渴望陪伴、渴望支持,他們希望有個地方可以讓他們覺得好玩,覺得自己的努力可以有所收穫,他們想找到一個可以解惑的地方,而橘子泥青少年兒童劇團正是為此而存在,透過教育劇場這種不同以往的學習方式,台上一個個青少年演教員,用屬於他們青少年的方式及語言,讓家長和孩子們不只是坐在台下看戲,也如同上一堂人生的課,找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帶孩子來看戲吧!一同感受教育劇場的影響力!

各場次索票辦法:
1. 11/21 12:00 起開放電話索票登記,每家庭限四張,當日憑序號領票入場。
2. 索票專線: 橘子泥票務部 
   台北場 0800-312-312 按 1    新竹場、高雄場 0800-312-312 按 2

◎注意事項 :
1.適合觀戲對象: 小一以上
2.序號統一寄發時間為各場次前七日

>詳細節目資訊

>>歡迎預約幼兒/兒童行為檢測、青少年學習優勢檢測

>>歡迎報名免費父母教養講座

>>認識Mind Training心智力訓練系統

>>了解更多幼兒/兒童/青少年訓練

4-6歲幼兒發展課程

7-12歲學齡兒童課程

13-18歲青少年課程

歡迎來電預約諮詢 : 0800-312312 台北轉1 林老師  新竹轉2 廖老師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