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孩子的假期,從過夜營隊訓練兒童、青少年的獨立成長

過夜營隊如何幫助孩子心智成長?

Sleep-away Camp過夜營隊,幫助孩子更自主成熟、與團隊共融、增廣知識見聞!
過夜營隊幫助孩子從外在規則的建構重整,到內在秩序的調整穩定,
結合團隊合作、體力挑戰以及激勵榮譽的全方位課程,戶外營隊持續疊加的動態任務、生態知能吸收,
透過多元活動的課程安排,帶領孩子接近大自然、深入關懷環境,爆發好奇心!

Q.過夜營隊的指導老師是誰?

橙智過夜營隊從策劃到執行均由橙智全職專業講師群親自操刀,指導生活自理,各項能力激發,豐富的輔導與教練經驗,提升孩子的人際關係與溝通力,我們重視孩子的安全,以及為他們創造快樂的假期回憶。基本師生比為1:8左右。

Q.過夜營隊如何協助孩子獨立?

離家就是獨立的開始,父母不在身邊才能自立,從行李打包開始做準備,跟新朋友一起過夜,在三餐時間學會分享與照顧他人,保管自己的物品、照顧自己的身體,小處大處都在訓練孩子的生活自理能力,做好自我管理、成熟管理,成為自己生活的獨立小主人。

Q.過夜營隊如何培養孩子的適應力?

參加過夜營隊是孩子開始學著獨立自主、練習分離的一大成就,而有些能力是家長永遠無法給予孩子,自信、結交朋友、樂觀開朗、為人設想,這些都需要孩子勇敢的嘗試,甚至遭遇挫折之後,他便了然於心,成為自己的能力。獨立營的活動設計,皆與孩子的自信與人際互動環環相扣,在專任專職的講師團隊引導之下,全新陌生的人際與環境,給予孩子重新開始、重新學習的機會,練習表達自己的想法,尊重夥伴的意見,學習團隊中的領導與被領導,提供每位孩子付出貢獻的舞台。

Q.過夜營隊為何選擇大自然做為移地學習場域?

朝陽清風、溫暖翠綠,大自然開闊舒緩的氣場氛圍,最能增強孩子感官接收訊息的能力,戶外營隊同時離開侷限密閉的空間,將焦點從3C虛擬世界移轉到真實生活中,真切實在的與夥伴們互動,眼見群山翠綠,聆聽蟲鳴鳥叫,感受自然細微脈動,用更大、更開闊的能量場域挑戰滿足孩子的高能量。

Q.為何生涯成長必須參與過夜營隊?

過夜營隊是孩子在家庭、學校、水泥叢林外的心智力訓練課堂。
如果48小時可以完整養成一項好習慣,那麼過夜營,就是對孩子密集式、高強度的心智效能訓練。每項營隊的活動與遊戲,皆是鍛鍊孩子勇氣、積極、正向的人際關係課程:自然生態、人文采風的知識灌輸,再到風景中親身經歷,讓所有書本中的知識呈現眼前!而動態任務挑戰孩子與夥伴合作付出的能力,為自己負責、為團隊爭取榮譽,所有的正向觀念都在營期中潛移默化於每項任務中,讓營中所學成為孩子帶得走的能力。

想為孩子規劃寒假夏令營計畫!立即專人諮詢

歡迎加入橙智Line@洽詢

橙智過夜/台北營隊Line@洽詢

橙智新竹營隊Line@洽詢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