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勇士挑戰獨立,陽光活力在小墾丁-橙智2014冬令營「牛仔獨立營」活動花絮

八十勇士挑戰獨立,陽光活力在小墾丁
橙智2014冬令營「牛仔獨立營」活動花絮
2014寒假橙智獨立營來到國境之南,於屏東滿州鄉小墾丁渡假村展開為期四天三夜的營隊活動,以牛仔為主題,聚集全國北中南80位學員,小牛仔們跨越地域、年齡界線,各個使出渾身解數,不畏天寒突破與挑戰,度過精彩的四日過夜生活,更為新年揭開熱情的序幕。

今年冬天不再寒冷,孩子們脫下厚重的外套、戴上帥氣的牛仔帽,充沛的陽光、無際的草地,牛仔獨立營的學員們大聲歌唱、用力歡呼,小墾丁的大草原上滿是笑聲,敬情享受好天氣,追趕跑跳碰樣樣行,即便遇到午後細雨,不僅不怕累,小牛仔們更發揮西部拓荒者大無畏的精神,堅持到底,闖完所有關卡,用口號為夥伴、友隊鼓勵,用行動證明決勝的意志。

面對一道道刺激多樣的任務,小牛仔們能靜能動、收放自如,一日比一日有更多挑戰,面對室內與戶外交錯的活動課程,必須腦力激盪同時團隊合作才能順利闖關,小組跑關、計時搶分,為了團隊的榮譽,孩子們把自己的能力發揮到極致,有時扮演衝鋒陷陣的遊騎兵、有時需要擔任穩定軍心的領導核心,有時要配合活動調整自己的節奏,十人十一腳,同心踏向目標,鍛鍊自己的體力、訓練腦力,合宿小木屋的經驗,培養了耐心與包容的人際態度,更留下團體生活的美好記憶。

正如獨立營名稱所示,在營隊中孩子學習自我管理,懂得照顧好自己的安全、健康與心情,進而為別人付出,以具體的行動支持隊員或給予夥伴鼓勵,有時十位夥伴一起拿著地圖奪寶尋物,考驗小隊默契,亦能跨越小隊界線,組成任務同盟,在小木屋坐落的錯綜複雜道路中,執行夜間解救人質的難題;讓孩子回味不已的,還有八十個人圍成巨大的營火圈,在熊燃燒的營火前,奮力演出、用力舞蹈,爭取榮譽的心展露無遺。

橙智自2013年暑期開始,獨立營的腳步從南投溪頭一路踏進南台灣小墾丁,不同的季節、相異的環境,不變的是滿足孩子對營隊活動的期待,帶回四天的快樂、三夜的學習,以及滿滿的榮譽感。邀請每位獨立營的英勇學員們,以及更多的孩子加入獨立營的行列,下次再度聚首,一同回頭望,大聲唱出為自己驕傲的歌聲。
橙智獨立營,我們相約2014夏令營見!

>> 點此觀看牛仔獨立營精彩照片
>>瞭解牛仔獨立營
Join the Winner Circle習得世界運作的方式
2014橙智菁英夏令營
相關推薦營隊:日月潭Winner獨立營、歌舞劇營、獵鷹營、心智力營、口才廣播營、中文力營

更多線上資訊,歡迎訂閱按讚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