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智國際與BEST RADIO好事聯播網聯手打造「故事悄悄說」節目,陪伴孩子一同進入溫暖的夢鄉!

好事935 故事悄悄說
橙智國際教育集團與好事聯播網聯手打造
陪伴孩子一同進入溫暖的夢鄉

橙智國際教育集團獲好事聯播網指定製播「故事悄悄說」節目,希望透過不同的故事主題,讓花東地區的孩子在睡前聆聽時,潛移默化培養孩子品格教育的概念;許多花東地區的家長,長時間在外工作,無法陪伴在孩子身邊,透過溫馨的床邊故事,讓孩子能在故事聲中進入美好的夢鄉。
「故事悄悄說」節目,將於103年9月25日至11月30日,每週四、週五、週六、週日,晚間8點至9點鐘,為大家獻上精彩動聽的經典小故事,從大朋友、小朋友都喜愛的格林童話、安徒生童話,豐富趣味的繪本故事,傳承文化意義的原住民傳說,都將在「故事悄悄說」當中為大家娓娓道來。
歡迎大家鎖定花蓮好事電台FM93.5,亦可透過好事聯播網線上直播,收聽「故事悄悄說」節目!
自9月25日起,「故事悄悄說」廣播節目播出時間:
每週四、週五、週六、週日晚間8點~9點鐘
花蓮好事電台FM93.5 / 好事聯播網線上收聽
>>好事聯播網  >>節目線上收聽

更多線上資訊,歡迎訂閱按讚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