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110年度 校園巡迴法律劇場|2021年3月起17場次巡演啟動

2021年橙智與新北市警察局少年警察隊、新北市政府少年輔導委員會攜手合作,將於3-10月啟動「110年度校園巡迴法律劇場」,橘子泥將至新北市國中小學進行反霸凌教育劇場演出,共計17場次,透過教育劇場戲劇表演方式,結合時事,學習法律知識。

橙智國際教育集團成立迄今近17年,除企業訓練外,每年若有盈餘均會透過橘子泥教育劇場進行公益演出或偏鄉部落的校園巡迴,2011年起也跟全國各縣市教育局、社會局合作舉辦相關教育劇場演出活動與教師研習,不論是表演的專業性或是執行的專業度,均是產官學三方有目共睹。

本次由新北市警察局與新北市少輔會主辦的「110年度校園巡迴法律劇場」巡演活動,橙智將組合最強大的編導團隊及演出人員進行執行,一部戲劇,充滿許多可學習的內容,可滿足所有觀眾的需求,達到共贏的目的。

劇情介紹

學習主題:自省、尊重、同理
學習標語:把力氣放在對的地方

校園霸凌、鬥毆事件頻傳,毒品進入校園化,讓學校變成一顆暴力的不定時炸彈。這些孩子因為自己的情緒與力氣用錯地方,才讓他們的行為出了差錯,其實,情緒與力氣本身沒有好壞對錯,我們也都會生氣、也都會罵人,我們也都知道生氣後、罵人後更累、更耗弱;但是我們也清楚只要把情緒與力氣放在對的地方,事情就能做得又快又對,就能成為真正的大英雄。

壞蛋:粗枝大葉、好動、被欺凌或是被影響者
英雄:協助他人的正義使者
美女:盛氣凌人、霸道、強迫他人、喜歡群聚
主持人:活動串場、有獎徵答

巡迴場次

8/22將在板橋大遠百Mega City推出「勇敢拒毒」法律劇場公益場
免費入場,歡迎帶家人孩子一起來看戲,
法律小常識、拒毒小撇步,享受零毒害健康生活!

演出資訊:
時間:2021年8月22日(日) 14:00 圓滿落幕!
地點:板橋大遠百Mega City

執行單位介紹

演出花絮!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