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泥全國偏鄉巡演要出發囉!首發公益場演出開放索票!

橘子泥全國偏鄉巡演要出發囉!
首發公益場演出開放索票!演出地點在台北師大附中表演廳,因場地限制,觀眾席次僅有"250"席,即日起開放索票,索完為止。有興趣的爸爸媽媽,趕快把握機會喔!免費索票專線:0800-312-312轉1 。
◎ 演出劇名: 動物星球-天生我材必有用
演出簡介:每一種動物都有自己的特色,沒有辦法每一種動物都一模一樣,動物們的爸爸媽媽是孩子們的伯樂,只有動媽動爸知道孩子的天賦與才華,能讓動物孩子們發光發熱!
◎ 索票須知:
1.下載索票單
2.一人限索4張,不得重複索取
3.請將填妥之索票表格與貼足30元郵資之回郵信封(請務必填寫完整收件、寄件人資料),即日起至10月18日前以掛號寄至「110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51號14A 橘子泥票務部收」,郵戳為憑。
4.未以掛號寄出導致信件寄失、逾期、或回郵郵資不足者,一概不予受理。
<票券索完為止>
5.票券寄發時間:10/13(二)起依索票先後順序寄出票券。
◎ 特別聲明:
橘子泥教育劇場演出票券均為非賣品,僅作為公益演出之入場憑證使用。橘子泥教育劇場不會以任何形式(如,複印、影印及電腦列印)於各實體或虛擬之通路平台上,將票券作為販賣、交換…等營利用途。為維護您觀戲權益,若發現上述狀況,歡迎隨時與橘子泥票務部門聯繫查證,全國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312-312。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