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泥大型品格教育劇場「地球村動物向前走」,四月三日在高雄圓滿落幕

橘子泥大型品格教育劇場「地球村動物向前走」,四月三日在高雄圓滿落幕
橘子泥教育劇場,接連三場在高雄社教館的公益演出,近三千人次的觀戲人潮對於橘子泥「地球村動物向前走」的熱烈回應,讓台上台下零距離的互動,為高雄的親子創造最佳的互動橋樑。感謝協辦單位高雄社教館所有工作人員的全力付出以及南部觀眾的熱情支持,讓橘子泥在高雄的演出,圓滿落幕。

高雄觀眾的熱情,就如同高雄的天氣一樣令人溫暖!從一開始的踴躍索票,到觀戲時的熱情回應,讓橘子泥品格教育劇場的精神,在四月三日的高雄社教館中,發揮到淋漓盡致。教育劇場的舞台,從劇場內延伸到劇場外,最先登台上演的,是最有秩序、最有禮貌排隊並且願意長時間等待的爸爸媽媽與孩子們,這一場極具身教意義的演出,為橘子泥高雄場演出揭開序幕。

在演出過程中,許多觀眾與台上演教員的互動是相當自然與熱情,時而小朋友們直接大聲回答台上演員的問題,時而傳來觀眾們的歡樂笑聲,在一個小時的演出過程,小朋友們專注看戲的眼神與真誠的回應,讓「地球村動物向前走」的演出,成為不折不扣的品格教育劇場。
在演出結束時,<安可>聲此起彼落,許多大朋友小朋友在演出後,很熱情地排隊與演員們合照留念,讓小朋友擁有難忘的兒童節回憶,也為橘子泥在高雄社教館的演出,劃下完美句點。

演出結束,許多家長紛紛在橙智臉書粉絲團留言,有的家長說,小朋友開始學會說「看見好事情大眼睛」;有的家長反應,不只小朋友連大人都覺得很有收穫。還有家長留言,小朋友才二歲半,卻從頭到尾動也不動,看得超認真….
橘子泥教育劇場「地球村動物向前走」,雖然已經落幕,然而,「正向、尊重、愛」的精神,所發揮的正向效應,仍持續在許多家庭中發酵。期盼孩子在面對多變的世界,能保持正向思考,擁有一雙看見好事情的大眼睛,相信自己,幫助別人,改變現在,創造美好的未來。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