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教育劇場:Indigogo搖滾漢堡蛋

學習主題:尊重、包容、愛

學習標語:搖滾新規則,迎接新世代

劇情簡介:

漢堡學校有一群怪蛋,一群心地善良的好蛋,搖滾是他們跟世界溝通的方式; 他們,好想要愛這個世界,卻怎麼看,都看不了解,他們,好想被了解,卻不知道怎麼走進這個世界,親愛的爸爸媽媽,我們的小時候,也常常跟世界對話,我們都很想盡自己的力量,來融入世界,創造規則,有所表現,我們披著外套當小飛俠,我們拿著竹筷當槍戰警察,我們雖稚氣卻努力宣告屬於自己世界的小小規則。新世代的孩子跟我們一樣,需要被了解,需要被看懂,需要被接受,讓我們一起跟著橘子泥「indigogo 搖滾漢堡蛋」,看見您孩子的獨一無二,讓我們一起撼動世界,跟著他們搖滾出世界的新規則。

創作分享:

新世代的小孩,一波一波降臨每一所學校、每一個班級,遇到過衝撞體制的靛藍小孩嗎?IQ異常的高,卻無法適應所有的框架、教條規定與社會生活。領受過心電感應的水晶小孩嗎?擁有高過實際年齡的非凡智慧,驚人的見解經常一語道破你的疑惑。身邊出現過帶來和平與愛的彩虹小孩嗎?我們發現新世代的孩子竟然是來陪伴我們、溫暖我們,讓我們的生命提升得更美麗。透過Indigogo搖滾漢堡蛋,我們希望分享一個新世代的教育方法:給孩子時間與空間,相信他們可以比我們更優秀、更傑出;給自己時間與空間,相信自己是有能力陪伴孩子成長的父母親;一起回歸到一個最純粹的親子互動方式:愛、陪伴、等待、信任。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