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向思考教育劇場:地球村動物向前走

學習主題:正向思考、尊重、愛

學習標語:改變現在就能改變未來

劇情簡介:

一萬年一次的平行宇宙盛會即將在宇宙最美麗的星球-地球舉辦,所有平行宇宙的動物將齊聚一堂。Animal阿那摩星球是地球的平行星,不過,阿那摩星球的時間比地球快十年。當十年厚的阿那摩星球動物回到十年前的地球,遇見十年前那個地球的自己,他會如何鼓勵那個十年前的自己呢?而當地球動物遇見十年後那個阿那摩的自己,他的心情會產生什麼變化呢?究竟,這場平行宇宙的盛會,是否能成為彼此最美麗的回憶呢?阿那摩星球和地球的動物們會相信世界是美好的嗎?…

創作分享:

如果有一天,我們能遇見十年後的自己,我們希望看見什麼樣的自己呢?我們常常汲汲追求未來的夢想,我們常常又渴望又羨慕別人的一切,我們常常因為擔心害怕而不敢跨出舒適圈,有時我們會說「如果以前我怎麼樣就好了…」「要不是因為家裡窮,不然我也能…」「因為重男輕女,所以我不能…」

過去已經過去,我們都忘記經營現在的自己。其實,改變現在,就能改變未來,孩子要面臨的世界是和我們很不同的。我們期望孩子面對多變的世界能保持正向思考,隨時保持一雙看見好事情的大眼睛,相信自己、幫助別人,貢獻自己的獨一無二給這個美好的世界。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