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泥劇團」與兒童福利聯盟、屈臣氏二度攜手合作,共同推動反霸凌品格教育劇場-「一定要好朋友」,自2012年3月13日起席捲全台

【台北消息】
      「橘子泥劇團」與兒童福利聯盟、屈臣氏二度攜手合作,共同推動反霸凌品格教育劇場-「一定要好朋友」,自2012年3月13日起即將席捲全台,引領國小學童「一定要好朋友」風潮。
        劇中三位超人將會與全國小朋友一起學習如何反霸凌與真誠關心身邊的人、也將與大家分享在成長過程中如何結交好朋友。活動中也將邀請小朋友最喜愛的藝人擔任一日客座講師,與小朋友暢談青春期的秘密趣事,魅力分享所向披靡!「一定要好朋友」活動在「橘子泥劇團」生動活潑的詮釋下,教導孩子正確自我保護的方法;活動中結合屈臣氏藥師的專業知識以及兒福聯盟在推動兒童服務的經驗及熱誠,再加上藝人親身參與的魅力宣導,讓每個小朋友都能開始學習貼心、關心及認識身邊的每個好朋友!
        自2010年11月起,霸凌話題不斷延燒,霸凌新聞更大舉攻佔媒體版面,不僅社會大眾開始重視,從教育部到各校的主事者,也漸漸意識到霸凌是需要處理的議題。
      「橘子泥劇團」已連續兩年獲兒童福利聯盟指定合作推動全國國小「一定要好朋友」專案執行單位。今年「橘子泥劇團」與屈臣氏和兒福聯盟將再次前進校園,並將活動擴大舉辦至全台16場,由北部延伸至中、南部及離島金門,期待透過有趣又具教育意義的行動劇場,能在寓教於樂中讓小朋友們了解長大是件開心的事,除了學會更愛自己之外,也要記得關心好朋友。

橘子泥「一定要好朋友」反霸凌教育劇場校園巡迴演出場次表: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