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動物園99周年園慶-百獸齊FUN嘉年華」演出花絮

  在所有大朋友、小朋友的回憶及印象中,「動物園」就是最貼近「寓教於樂」、「闔家同樂」的代名詞。今年度適逢臺北市立動物園99周年園慶,於10月26日園慶當天舉辦「臺北動物園99周年慶-百獸齊FUN嘉年華」活動。動物園於當天推出萬獸彩妝大遊行為園慶活動揭開序幕,活動中公佈近期舉辦之大貓熊寶寶命名活動,「圓仔」以45,535票高票當選,台北市郝龍斌市長亦蒞臨會場祝賀園慶,頒發榮譽市民證予「圓仔」,並邀請「圓仔」擔任臺北市立動物園保育大使,共同推動動物保育及環境保護教育之工作。

  會中由橘子泥劇團所帶來的「動物園的由來」,引領在場大朋友、小朋友一同了解動物園開園至今的大事,如:1914年開園、1954年林旺來到動物園、1986年動物園搬家……等,更將動物園中八大展示區與七座室內展示館透過朗朗上口的歌曲、順口溜,讓大朋友、小朋友更能迅速熟悉動物園,更為大家說明保育、培育、復育、教育等動物園所肩負的使命與任務,帶領大家深入了解動物園鮮為人知卻不可不知的一切。
   迎接百年園慶到來,動物園特別與橘子泥劇團合作,自10月份起,至12月份推出多部大型劇場演出及小型教育短劇,所有戲劇展演活動均可免費參與,歡迎愛好動物園、喜愛橘子泥劇團的朋友們密切注意,索票辦法已公告於動物園網站,歡迎下載報名表逕行向動物園報名。

近期戲劇演出資訊:
10/31(四)小型教育短劇《動物園的一天》於臺北市立動物園園內;
11/10(日)教育劇場大型演出《地球村動物向前走》於臺北市政府親子劇場;
11/24(日)教育劇場大型演出《動物明星夢》於臺北市立動物園園內。

活動最新資訊將同步更新於>>橙智國際教育集團官網及>>橘子泥部落格。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