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子泥青少年演員培訓「週末狂熱」秋季台北班成果發表演出花絮

小橘子泥青少年演員培訓「週末狂熱」秋季台北班成果發表
Enjoy and Rock Your Life!生命是一場冒險

「你年輕過嗎?今晚讓我們一起狂熱吧!」
小橘子泥青少年演員培訓「週末狂熱」秋季台北班,於102年年初1月5日,打響新年活力第一炮,成果發表會於橙智台北旗艦教育中心熱烈登場,受邀的家長、親朋、老師們都深為孩子的驚豔表現所感動,更欣慰在數月間看見了孩子的成長,成果發表會在全場笑與淚的交織中落幕。

自2012年秋季開班以來,經歷四個多月的課程,八位青少年演教員,透過舞台訓練及活動引導,直到定裝、彩排、正式演出,在一次次的經驗與磨練下,獲得患難與共的友情,培養對事情的堅持態度,更一步步學會相信自己,接受個人生活裡的一切,演出當天展現大方與自信,現場觀眾均為之喝采。

成果發表會採用教育劇場的型式,導演Emily老師為青少年演教員們量身訂做的獨白,傳達出對父母以及身邊人的感謝,透過孩子們單純直率的聲音,分享出人生如同一張只去不回的單程車票,我們有權選擇如何過好自己的生命,演出最後在「Black or White」一曲中分享無分你我的概念,邀請家長與孩子共舞,親子間的熱情互動與真情話語,將成為青少年成長歷程中難忘的回憶。

演出是孩子學習成果的展現,與試鏡會開始的每一堂課、每一次練習都同等重要,在小橘子泥青少年演教員培訓班裡,孩子找到表達自己的方法,享受屬於自己的舞台,不只是演一齣戲,更活出個人獨特的風采。生命是一場冒險,青少年演教員的人生旅程,將持續開展無限的可能,「週末狂熱」秋季台北班在夥伴的簽名祝福中,相約再見。
 

橙智新竹教育中心「週末狂熱」圓滿結業
>>歷期經典回顧

>>最新!2014橘子泥歌舞劇冬令營課成招生中!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