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泥搖滾四月天,「反霸凌教育劇場」「indigogo搖滾漢堡蛋」全國巡演,精彩花絮!!

 
【新竹消息】
2012年橘子泥劇團全新原創大戲「Indigogo搖滾漢堡蛋」,昨日假新竹縣文化局演藝廳搖滾登場,也為橘子泥劇團即將在四月份展開的全省十場公益巡演揭開熱鬧溫暖的序幕。
橘子泥劇團全新大戲「Indigogo搖滾漢堡蛋」,甫一推出即受到觀眾熱情迴響,七千張入場券在一周內被索取一空,也再次看見橘子泥所向披靡的觀眾魅力。在橘子泥劇團導演洪曉芬領軍之下,Indigogo搖滾漢堡蛋首次以全本音樂劇的方式詮釋教師、父母、孩子在新世代教育中所遇到的挑戰及心路歷程,並與所有觀眾分享如何透過新方法、新規則迎接新世代兒童的來臨。
導演洪曉芬首次獻聲擔任旁白,在開場歌曲靜夜星空的音樂裡,觀眾隨著台上演員在燈光全暗的劇場中配合音樂揮舞螢光棒,象徵開啟新世代大門,進入全新時空。演出時間共計六十分鐘,十一首耳熟能詳中外經典歌曲貫穿全劇,帶動全場一波波熱潮,最後在全場沸騰的安可曲目「We Will Rock You」中畫上完美的驚嘆號。
橘子泥劇團「Indigogo搖滾漢堡蛋」自四月份起展開全台十場公益巡演,4/4新竹、4/7嘉義、4/8高雄、4/15 台北、4/22台中;橘子泥劇團透過生動有趣的劇情演出及秉持落實教育劇場的精神,持續傳遞對新世代親子教養、親師關係、兒童教育的關懷與熱忱,希冀每位觀眾賞戲過後,帶著全新的視野與心情迎接新世代兒童的降臨。
查詢橘子泥indigogo搖滾漢堡蛋場次
——————————————————————————————————————–
橘子泥劇團  反霸凌教育劇場全台走透透 「一定要好朋友」風潮深耕校園品格教育

【台北消息】
「霸凌」,最熱門的網路搜尋關鍵字、最令人擔憂的校園問題,「不能說的秘密」隱藏了旁觀者消失的正義感,因此營造友善校園成為刻不容緩的解決之道。以推動品格教育為宗旨的「橘子泥劇團」,與兒童福利聯盟、屈臣氏二度攜手合作,共同推動反霸凌品格教育劇場~「一定要好朋友」,自2012年3月13日起 ,校園巡演推廣活動正式起跑了!
小朋友一入場,就會拿到「一定要好朋友」L夾,背面有有趣且實用的漫畫宣導,馬上就吸引小朋友仔細閱讀的目光,人手一只、愛不釋手,活動過程中,只要想到就會低頭瞄一下漫畫內容,討論聲、歡笑聲不斷。橘子泥劇團開場行動劇更是掀起高潮,不同個性角色、逗趣裝扮的超人炫風一出場就凝聚小朋友專注的氛圍,連結小朋友身處的校園、生活經驗;劇中三位超人帶領小朋友一起學習如何反霸凌與真誠關心身邊的人,也與大家分享在成長過程中如何結交好朋友的經驗,透過有趣、幽默又具教育意義的行動劇場,引發小朋友們的共鳴與迴響,笑點處傳來陣陣的笑聲卻又能引領小朋友自省思考、尊重、同理的學習。
整個活動宣導提供小朋友生活中可諮詢管道,結合屈臣氏藥師的專業知識以及兒童福利聯盟在推動兒童福利服務的經驗及熱誠,在問答互動中,讓小朋友明瞭在成長的關鍵時刻,好朋友互相協助、幫忙的重要性;活動中也邀請小朋友最喜愛的藝人擔任一日客座講師,與小朋友分享青春期的秘密趣事,藝人親身參與的魅力宣導以及隨堂測驗、有獎徵答活動,將反霸凌活動引領至學習最高峰,從小朋友熱烈回應的聲浪中,相信小朋友原本隱藏在心裡的不知所措現在都有了答案,不再覺得成長是一件害羞的事,也開始學習貼心、關心及認識身邊的每個好朋友。活動在小朋友與藝人、橘子泥劇團的三位超人一起進行創意照片合照中,歡樂劃下句點。
「橘子泥劇團」一連串反霸凌品格教育劇場校園巡演正持續延燒熱情中,由北部延伸、前進至中、南部及離島金門,寓教於樂的行動劇場,引領小朋友們了解長大是件開心的事,除了學會更愛自己之外,也要記得關心好朋友。
查詢「一定要好朋友」巡演時間表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