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戲去!橘子泥親子品格教育劇場10/13新竹公演圓滿結束,活動精彩花絮與您分享!

【新竹消息】
「橘子泥劇團」親子品格教育劇場10月13日在新竹縣文化局演藝廳熱力開跑。首波推出自2008年以來最受全國家長小朋友喜愛的橘子泥大戲《動物星球》,其觀賞人次己超過數萬人次。在這次的活動中,報名觀眾涵蓋各級學校、園區廠商、社區住戶參與相當踴躍,三場演出坐無虛席,場場爆滿,共聚集了將近三千人次與動物們High翻天。

本次的演出活動與新竹縣文化局共同合辨;在每個場次演出前,都有劇場小禮儀宣導,讓大朋友小朋友們學會如何做個有禮貌的好觀眾,讓大家可以共同維護良好的觀戲品質。戲劇一開場由兩隻可愛的小蜜峰,帶領大家載歌載舞動起來,所有的觀眾隨之起舞,化身為演出的一份子。當每隻扮相栩栩如生的動物依序出場時,為整個活動帶來第一個高潮,當動物們在台前說著自己不得已的缺點時,觀眾們因著有趣的對白而笑聲不斷。隨著劇情漸漸進入動物們的內心世界,動物們的真情獨白,深深觸動了每個人的心,有的媽媽熱淚盈眶低頭拭淚,有的家長則是輕輕的抱住自己的孩子,或緊緊握著彼此的手,有些動物的獨白彷彿是孩子內心最想對大人表達的話,親子之間彼此相視發出會心的一笑。這麼多令人感動的畫面都存留在彼此心中,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最後在演出主題「天生我材必有用」的口號中,觀眾們體悟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質,沒有辦法每個人都一模一樣」。演出結束,觀眾們整齊的排著隊伍,熱情的與動物們拍照留念,為橘子泥動物星球演出劃下完美的句點。
橘子泥誠摯的感謝各界的幫忙,也感謝大朋友、小朋友對橘子泥的熱情支持,橘子泥品格教育劇場,用最活潑、貼近孩子的戲劇形式,帶領孩子習得正向思考的能力。
十一月份,第二波橘子泥品格教育劇場活動即將在演藝廳舉辦大型說書堂公演,橘子泥說書堂是一個充滿戲感的動態閱讀劇場,閱讀的背後,思考在流動,艱澀的古文變成精采有趣的戲劇,將古人的智慧變成朗朗上口的觀念,九十分鐘的戲劇讓孩子迅速增長智慧。
親子共學活動推薦
11/17新竹說書堂公演,即將開放索票,敬請密切注意橙智官網公告

>>認識橘子泥劇團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