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后里區舊社社區發展協會兒童舞台藝術文化活動

臺中市后里區舊社社區發展協會兒童舞台藝術文化活動
橘子泥動物星球教育劇場陪伴社區的大朋友、小朋友度過一個難忘的仲夏夜

【台中消息】
        8月11日近傍晚,臺中市后里舊社社區家長紛紛帶著孩子走進舊社天靈宮廣場,準備觀賞今年兒童舞台藝術文化活動。在舊社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陳平兒,以及多位貴賓的熱情開場下,正式為橘子泥動物星球演出揭開序幕。
        當穿著動物服裝的演員們一一出場時,因其動物妝扮與動作表現的栩栩如生,引來台下觀眾陣陣驚呼,孩子們更是專注的引頸期盼下一個出現的動物,為演出製造第一個高潮。在小蜜蜂的歌舞帶動下,所有的觀眾隨著音樂起舞,化身為演出的一份子,親子在歌舞律動中不亦樂乎。當動物們表白自己的不得已缺點,因台詞饒富趣味的設計,觀眾席中笑聲連連,同時,也讓孩子們在輕鬆的氛圍下認識動物們的特質,學習動物的知識。劇情漸漸進入動物們的內心世界,每一隻動物對父母的真情獨白,觸動了所有大朋友、小朋友的個人經驗與感受。觀眾席中,爸爸媽媽們,有的緊緊握住孩子的手,有的輕輕抱住孩子,有的對著孩子說悄悄話;孩子們,有的偷偷看著爸爸媽媽們的側臉,有的依偎在爸爸媽媽的懷抱中,這所有的畫面直接訴說著父母與孩子對彼此永遠的愛。在主題「天生我才必有用」口號與快樂天堂的歌聲中,觀眾們體悟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質,沒有辦法每個人都一模一樣」。演出結束,觀眾席的安可聲帶動所有演員走入觀眾席,與所有的大朋友小朋友牽手跳舞,為橘子泥動物星球演出劃下完美的句點。
        舊社社區發展協會陳總幹事表示這是一齣令人難忘的表演,劇中的每一個互動都真真實實的和觀眾產生連結,不只孩子有學習,大人也在劇中有許多的學習,每位觀眾均感受到教育劇場的魔力,同時,也表示這是一齣真正寓教於樂的戲劇。
橘子泥教育劇場演出邀約:
電話:02-27335338轉75 陳小姐
Email:gillian@smartorange.com.tw
更多服務案例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