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捷科技親子日,橘子泥劇團受邀擔任暖場表演嘉賓

飛捷科技親子日活動
【千人電影大會師】
橘子泥劇團受邀擔任暖場表演嘉賓

【台北消息】
歡樂十二月,在大家準備過聖誕節的前夕,橘子泥受飛捷科技之邀約,擔任飛捷親子日【千人電影大會師】活動的暖場表演嘉賓。

12月23日下午,橘子泥劇團演員們著動物星球服裝出現在熱鬧的西門町國賓影城,引來戲院外孩童與家長的陣陣驚呼,走進國賓戲院演出場地,場外排隊的觀眾們開始紛紛從服裝猜測動物類別,孩子們好奇的摸了摸動物們的服裝,家長則是對唯妙唯肖的動物妝容感到新奇,興奮的要求合照,場外期待之心溢於言表。

當燈光一暗,暖場表演立即開始,現場近八百位觀眾均目不轉睛隨著動物演員們又唱又叫又跳,當動物演員們到台下進行互動時,無論是孩童或是家長均開心不已,讓暖場演出在一個飽滿又歡樂的高潮點圓滿結束。隨後,動物演員們接著擔任活動主持人,活潑大方的主持風格深獲現場的喜愛,也為接下來的電影活動開啟一個溫馨的觀賞氛圍。
本次親子日負責人柯先生表示,雖然暖場活動僅短短十分鐘卻讓人見識到橘子泥劇團的專業,不僅演出與主持活動氛圍帶動佳,對於活動每一個段落的時間掌握度也非常精準,令人印象深刻,也令人放心,期待與橘子泥劇團的再度合作。

橘子泥劇團尾牙演出、主題式演出活動、企業親子日劇場演出邀約:
電話:02-27335338 轉75陳小姐
Email:gillian@smartorange.com.tw
更多服務案例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