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橘子泥劇團年度大戲「地球村動物向前走」,09/20台北場,熱烈索票中

                     2015橘子泥年度大型歌舞品格教育劇場
                                  地球村動物向前走

深受大朋友、小朋友喜愛的橘子泥劇團推出2015年度大型歌舞劇「地球村動物向前走」。即日起,開放09/20(日)13:30台北場次免費索票,席次有限,敬請把握!
本場次演出由財政部國稅局委託、橙智國際教育集團執行辦理
◎場演出場次:09/20(日)13:30
◎場演出地點:台北市東吳大學傳賢堂(台北市士林區臨溪路70號)
◎索票辦法:
1. 一人限索四張,不得重複索取。
2. 請將填妥之索票表格與貼足30元郵資之回郵信封(請務必填寫完    整收件、寄件人資料),以掛號寄至「台北市基隆路二段51號14A 橘子泥票務部收」,郵戳為憑。
3. 未以掛號寄出導致信件寄失、逾期、或回郵郵資不足者,一概    不予受理。
< 票券索完即止>
◎特別聲明:
橘子泥教育劇場演出票券均為非賣品,僅作為公益演出之入場憑證使用。橘子泥教育劇場不會以任何形式(如,複印、影印及電腦列印)於各實體或虛擬之通路平台上,將票券作為販賣、交換…等營利用途。為維護您觀戲權益,若發現上述狀況,歡迎隨時與橘子泥票務部門聯繫查證,全國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312-312
>>下載免費索票表格
其他活動訊息
>>9/13(日)13:00教育力講座-活力教師、專業教學,落實翻轉教育高能量
主題:「翻轉教育-注意力缺失暨情緒躁動教學引導示範」教師研習
>>9/13(日)15:30家庭力講座-成長父母、優質家庭,打造健康親子關係
主題:「新世代親職教育工作坊」
◎劇情簡介:
一萬年一次的平行宇宙盛會即將在宇宙最美麗的星球-地球舉辦,所有平行宇宙的動物將齊聚一堂。
Animal阿那摩星球是地球的平行星,不過,阿那摩星球的時間比地球快十年。
當十年後的阿那摩星球動物回到這個十年前的星球,遇見十年前那個地球的自己,他會如何鼓勵那個十年前的自己呢?而當地球動物遇見十年後那個阿那摩星球的自己,他的心情會產生什麼變化呢?
究竟,這場平行宇宙的盛會是否能成為彼此最美麗的回憶呢?
阿那摩星球和地球的動物們會相信世界是美好的嗎?…
◎學習主題:正向思考、尊重、愛
◎角色介紹
宇宙生物記者:熱情開朗,愛好和平,勇於冒險,正面積極,移走於各大星群與星系之間,隱惡揚善、傳遞訊息,是宇宙最美麗新聞播報台。
地球村動物:總希望成為一個能讓大家都喜歡,但自己卻不太喜歡的人。有時因為帶著一點驕傲,而活在自己的世界,忘記如何跟別人溝通。充滿愛,卻無法正確表達。
阿那摩星球動物:充滿正向能量、正向思考,雖然深受過去影響,但仍然不放棄任何的可能性,接受自己,不故步自封,堅信改變現在就能改變未來。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