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橘子泥戲劇節「地球村動物向前走」,高雄場3/28(一)起開放索票!

2016橘子泥戲劇節-大型品格教育劇場,演出列車前往高雄囉!
地球村動物向前走

「看見好事情的大眼睛,改變現在就能改變未來。這些戲劇當中說的話,沒想到孩子回家後還一直說個不停。」
「孩子回來後遇到不開心的時候,說了反話,還會跟我說:『媽媽不好意思,我不小心說反話,變成紅毛猩猩了。』」
「如何教育孩子正向思考,是爸爸經常反覆思考的話題,但是看了今天的演出,我發覺這些觀念可以很快、自然地跟孩子溝通。」
在演出之後,許多爸爸媽媽現場的回饋和粉絲頁上的留言,都是橘子泥教育劇場前進最大的動力。橘子泥除了提供更好的觀戲品質更希望透過教育劇場提供寓教娛樂的親子教養活動,成為每一位進到劇場的大朋友小朋友可帶走的盛宴。
感謝所有觀眾與橘子泥一同從新竹到台北,三月份場次圓滿落幕!接著橘子泥戲劇節將於五月份來到台中、高雄,與中南部的朋友們見面!歡迎各位大朋友、小朋友一同來看戲,透過橘子泥打造親子互動的新橋樑!
高雄場3/28(一)起開放免費索票,席次有限,敬請把握機會!
◎ 演出地點及場次:
高雄場:5/22(日)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演藝廳(高雄市小港區學府路115號) 
第一場13:30、第二場16:00

◎ 索票辦法:
1. 一人限索四張,不得重複索取。
2. 郵寄索票:
(1) 詳填索票表格 >>下載免費索票表格
(2) 連同貼足30元郵資之回郵信封(請務必填寫完整收件、寄件人資料),以掛號寄至「11052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51號14樓A   橘子泥票務部收」,郵戳為憑。
(3) 開放郵寄索票時間:高雄場3/28(一)~5/13(五)開放索票;如票券提早索取完畢,將以網站公告為準。
◎ 備註:
如未以掛號寄出,導致信件寄失、逾期,或回郵郵資不足者,一概不予受理。一張索票單請附一份30元郵資回郵信封,概不受理多張索票單僅附一份回郵信封,如因郵資不足造成寄送時間耽誤,橘子泥票務部恕不負責。
>>下載免費索票表格

◎ 特別聲明:
橘子泥教育劇場演出票券均為非賣品,僅作為公益演出之入場憑證使用。橘子泥教育劇場「不會」以任何形式(如,複印、影印及電腦列印)於各實體或虛擬之通路平台上,將票券作為販賣、交換…等營利用途。為維護您觀戲權益,若發現上述狀況,歡迎隨時與橘子泥票務部聯繫查證,全國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312-312。
◎ 橘子泥品格教育劇場 Q&A
Q、 演出索票需要任何的費用嗎?
A:免費索票,僅需負擔郵件寄送往返郵資費用。
Q、 演出有限定觀眾年齡層嗎?
A:橘子泥觀眾沒有特別限定年齡,非常歡迎學齡前的小朋友一同參加。
Q、票券上會註明座位嗎?3歲以下的小朋友也需要票券嗎?
A:票券上不會註明座位,以現場排隊、自由入座為原則。為執行人數控管,只要小朋友需要座位即要票券。
Q、演出時間大約多久?
A:演出時間為1個小時,包含前後進、退場時間整體約為1.5小時。
◎劇情簡介:
一萬年一次的平行宇宙盛會即將在宇宙最美麗的星球-地球舉辦,所有平行宇宙的動物將齊聚一堂。Animal阿那摩星球是地球的平行星,不過,阿那摩星球的時間比地球快十年。當十年後的阿那摩星球動物回到這個十年前的星球,遇見十年前那個地球的自己,他會如何鼓勵那個十年前的自己呢?而當地球動物遇見十年後那個阿那摩星球的自己,他的心情會產生什麼變化呢?究竟,這場平行宇宙的盛會是否能成為彼此最美麗的回憶呢?
阿那摩星球和地球的動物們會相信世界是美好的嗎?…
◎學習主題:正向思考、尊重、愛
◎角色介紹:
宇宙生物特派記者:熱情開朗,愛好和平,勇於冒險,正面積極,移走於各大星群與星系之間,隱惡揚善、傳遞訊息,是宇宙最美麗新聞播報台。
地球村動物:總希望成為一個能讓大家都喜歡,但自己卻不太喜歡的人。有時因為帶著一點驕傲,而活在自己的世界,忘記如何跟別人溝通。充滿愛,卻無法正確表達。
阿那摩星球動物:充滿正向能量、正向思考,雖然深受過去影響,但仍然不放棄任何的可能性,接受自己,不故步自封,堅信改變現在就能改變未來。
>>「地球村動物向前走」劇情介紹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