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泥劇團大型歌舞品格教育劇場「地球村動物向前走」1/18新竹加開場,演出圓滿落幕!

                            2014橘子泥年度大型歌舞品格教育劇場
                                          地球村動物向前走
                                         新竹加開場 1/18(日)
                      感謝觀眾支持,本次演出圓滿落幕,橘子泥我們下次見!
                            
感謝所有橘子泥的大朋友和小朋友對「地球村動物向前走」的熱烈支持,台北.新竹二地七千人次的觀戲人潮,讓橘子泥教育劇場再次成為親子教育的最佳橋樑,為了服務更多的家庭及許多沒能索取到觀戲票券的橘子泥觀眾。因此,橘子泥劇團決定於新竹加演三個場次,提供所有向隅的觀眾朋友們,同時也答謝觀眾朋友們對橘子泥教育劇場演出活動推廣與支持。
◎加開場次:
新竹場 1/18(日)圓滿落幕!
◎演出地點:
新竹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九路146號)
◎劇情簡介:
一萬年一次的平行宇宙盛會即將在宇宙最美麗的星球-地球舉辦,所有平行宇宙的動物將齊聚一堂。
Animal阿那摩星球是地球的平行星,不過,阿那摩星球的時間比地球快十年。
當十年後的阿那摩星球動物回到這個十年前的星球,遇見十年前那個地球的自己,他會如何鼓勵那個十年前的自己呢?而當地球動物遇見十年後那個阿那摩星球的自己,他的心情會產生什麼變化呢?
究竟,這場平行宇宙的盛會是否能成為彼此最美麗的回憶呢?
阿那摩星球和地球的動物們會相信世界是美好的嗎?…
◎學習主題:正向思考、尊重、愛
◎角色介紹:
宇宙生物記者:熱情開朗,愛好和平,勇於冒險,正面積極,移走於各大星群與星系之間,隱惡揚善、傳遞訊息,是宇宙最美麗新聞播報台。
地球村動物:總希望成為一個能讓大家都喜歡,但自己卻不太喜歡的人。有時因為帶著一點驕傲,而活在自己的世界,忘記如何跟別人溝通。充滿愛,卻無法正確表達。
阿那摩星球動物:充滿正向能量、正向思考,雖然深受過去影響,但仍然不放棄任何的可能性,接受自己,不故步自封,堅信改變現在就能改變未來。
>> 更多「地球村動物向前走」演出活動介紹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