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110年度校園巡迴法律劇場】10月份花絮集錦

🙅讓我們跟著大美女教官一起,能夠在面對毒品與霸凌時,勇敢的Say No!
演出資訊 >> https://wp.me/pbsKhA-8hW
 
如果在學校中遇見毒品時,我應該怎麼樣去保護自己呢?
如果我不跟著欺負別人,是不是也會被淪為被欺負的對象呢?
遇到被威脅、被陷害、被網路霸凌,我是不是只能自認倒楣?
什麼是詐欺車手?是不是只要不是主謀就沒事了?
 
☝遇到以上問題,就趕快跟著大美女教官一起認識法律知識、智鬥兩位自以為是的「英雄」,當自己命運的主宰,一起向毒品與霸凌Say No!
 
新北市警察局少年警察隊、新北市政府少年輔導委員會與橙智合作,校園法律巡迴劇場即將邁入十月最終章,新興國小、蘆洲國中、柑園國中、三重高中,你們準備好了嗎?
耳熟能詳的音樂、幽默有趣的劇情、專業的法律知識,在教育劇場中歡樂學習!
感謝新北市警察局少年警察隊、新北市政府少年輔導委員會與橙智合作,讓法律以戲劇的方式宣導進校園。
現場有獎徵答,反應出孩子們認真參與的程度,讓法律知識進入校園,跟著大美女教官一起反毒、反霸凌!
現場+直播的方式,不管是現場的孩子,還是在教室內看直播的孩子,都能在疫情期間,依然可以學習相關知識。
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感謝新北市江翠國中、新泰國中、佳林國中、廣福國小、青山國中小、八里國中的邀請與熱情,敬請期待接下來的巡迴演出,我們校園見!
 
認識演出單位 >>【橘子泥教育劇場】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