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演員培訓

學習主題

過去很重要,未來很精彩,現在要珍惜
心中記得美好的一切,就能復刻美好的一切。 

劇情簡介

我們心中美好的年代,很單純、很天真、充滿希望,心中懷抱著對未來的憧憬,期待生活更美好、生命更精彩,專心在自己身上,找到的天賦禮物,熱愛世界,每個人都能舞出屬於自己的新世代樂章。

學習主題:

世界很大,世界比你想的還簡單;為了成為一顆最棒的太陽做準備,我們是一顆顆的青春小星星。

劇情簡介

每個孩子都是一顆小星星,每顆小星星都會長大,很多的問題長大後回頭看就變渺小了,當我們的心可以裝得下整個世界,看事情的比例就不一樣了。小星星們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家降生,帶著青春無窮無盡的動力去完成自己的目標,還實現了爸媽心中的夢想。其實每一個小朋友的心中都住著一個大人,而每一個大人心中也都住著一個小孩,站上自己的舞台,人人都是主角,自信面對考驗,勇敢告訴自己我做到了!

學習主題:因為有愛,世界變得更精彩

劇情簡介:每個家庭都有不一樣的故事,每個父母都有不同的愛,有的放不下心、有的擔心太多,但孩子是爸媽的心肝寶貝,在成長的路上給孩子最大的支持,爸爸媽媽也有小時候,也有夢想,也有好多熱情,無論是爸媽或小孩,都是彼此最重要的人,遇到困難不要怕,做就對了,每個人都能選擇自己的人生,在這條路上發光發熱。

學習主題:心對了,就會看到美麗新世界

劇情簡介:在每一個人的生命中,會遇到許多不同的人、事、物,也因為這些歷練讓我們更成熟、更茁壯。也許那些好的人、好的事讓我們駐足、懷念,然而,當我們心對了,就會繼續在未來的生活中看見這個美麗新世界。因此,要繼續抱持夢想、抱持願望、保持picture的能力,才能讓我們蛻變為美麗的蝴蝶。

學習主題:好好活著、活得漂亮、活得令人尊敬

劇情簡介:兩位瀕臨破產的製作人,為了不想還債而決定製作出一齣史上超級爛的戲劇,以達成目的。沒想到,他們請來的瘋狂導演、肢體僵硬又膽小如鼠的演員們,不但讓演出大成功,還讓兩位製作人學習與瞭解如何活出精彩人生的真諦。

學習主題:人生是一張單程票,精彩最重要!

劇情簡介:

不管你們開不開心,不管你痛苦還是快樂,明天的太陽一定還會再升起的,有些事情,不是你想要就一定會發生,得不到很難過,很難過就說很難過,不要用生氣來解決問題,生氣只會讓事情更糟,也許看起來自己擁有的比別人少,我們能做得就是接受它,以後會得到更多,有時候,不完美才是真正的完美。

人都會成長,隨著歲月一天天變老,人生很多事情我們只能交給別人,交給老天爺,所以要記得,快樂活下去,人生是一張單程票,精彩最重要!這個世界最美麗的樣子就像一道彩虹,需要各種顏色才會精彩。

學習主題:擁抱青春 擁抱夢想

劇情簡介:
一群期待長大的青少年們相聚在一起,從自己的笑聲開始,表露一連串對於生活的想法,在強而有力的歌曲i will survive中,青少年們搖擺對生命的渴望熱情,在談話與歌舞中,表現每位青少年可能擁有的心理變化,樂於付出的、勇於包容的、羨慕盼望的、害羞無奈的、孤獨與擔心…等,也在互相支持與個人成長中,破繭而出,了解如何伸出自己的手,勇於往前走….

學習主題:過去很重要、未來很精采、現在要珍惜

劇情簡介:
兩個不同的家庭栽培出不一樣的孩子:女主人家的小公主們各個都擁有異想天開的能力;男主人家的小王子們各個都展現強烈的自我特質。這兩家人從互看對方不順眼到攜手合作;從懷疑、擔心、孤單到體認自己的獨特價值;最終,真正瞭解「過去很重要、未來很精采、現在要珍惜」的人生真諦。

學習主題:真心無距離 真愛大無敵

劇情簡介

當我們一出生來到這個世界的時候,我們的身上便背負著一些期待,一些來自我們爸爸媽媽對我們的期待。

當我們還小的時候,也許為了讓爸爸媽媽開心,我們總是應允他們的期待;漸漸長大,我們開始有自己的夢想,於是,我們也許開始抵抗爸爸媽媽的期待,也許還是順服爸爸媽媽的期待。

所以,也許曾經有些畫面或感受:爸爸媽媽急於希望我們幫他們完成那份期待,而我們急於拒絕這樣做;爸爸媽媽急於希望我們幫他們完成那份期待,而我們不知所措勉強接受,彼此之間無形中存在著一種壓力、委屈、無奈
有一天,我們終於明白爸爸媽媽的期待其實是他們生命中的一個遺憾,
一個曾經搭著夢想的翅膀卻終究未能翱翔天際的遺憾。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