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泥劇團四月新作《indigogo搖滾漢堡蛋》即將引爆潮流!

  『橘子泥劇團』於今年四月推出最新力作《indigogo搖滾漢堡蛋》,即將在台北、新竹、台中、嘉義、高雄全國五地引爆潮流,期望在最歡樂的兒童四月天,帶給大朋友、小朋友滿滿的感動。
認識橘子泥劇團
劇情簡介:
  漢堡學校有一群怪蛋,一群心地善良的好蛋,搖滾是他們跟世界溝通的方式。他們好想要愛這個世界,卻怎麼看,都看不了解;他們好想被了解,卻不知道怎麼走進這個世界。
  親愛的爸爸媽媽!我們小時候也常常跟世界對話,我們都很想盡自己的力量來融入世界、創造規則、有所表現;我們披著外套當小飛俠,我們拿著竹筷當槍戰警察,我們雖稚氣卻努力宣告屬於自己世界的小小規則。
  新世代的孩子跟我們一樣,需要被了解,需要被看懂,需要被接受。了解新世代兒童
  讓我們一起跟著橘子泥《indigogo搖滾漢堡蛋》,看見您孩子的獨一無二,讓我們一起撼動世界,跟著他們搖滾出世界的新規則

 

台北、新竹、台中、嘉義、高雄場均已額滿,索票截止。
服務專線:0800-312-312
索票時間:即日起開放索票,每人限索4張,索完為止。
現場索票時間:(二)~(六)12:00-18:00
郵寄索票期限:每場次開演前五日即不受理郵寄索票。
索票方式:
1. 下載索票單,填妥資料後,附30元回郵信封郵寄至「11052臺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51號14樓A  橘子泥劇團票務部啟」
2. 另至橙智全國五地旗艦教育中心親自索票 查詢各旗艦教育中心
備註:本劇為免費戲劇演出,當日憑票券入場(一人一張),席次有限,敬請提早索票。主辦單位橙智保有戲劇演出變更及舉辦與否之權利。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