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泥聖誕好禮到你家,【動物星球】品格戲劇演出活動

壹、活動主旨:
聖誕節是歲末年終的重要節日,也是每年園所重視並花費心力構思活動的重要時刻,期盼能帶給學生及家長一場優質的聖誕活動。今年橘子泥劇團推出經典好戲【動物星球】送一份溫馨的聖誕禮物給園所的孩子們,讓孩子、家長及老師們可與演員們有許多面對面互動,並參與部份演出片段。同時,藉由演出內容的設計,讓孩子循序漸進瞭解天生我才必有用的含意,度過一個寓教於樂的聖誕節。
貳、活動效益:
(一)讓孩子透過教育劇場進行主題式學習,增強自信,培養正向思考。
(二)以劇場戲劇演出形式,滿足五感,有效訓練專注力、表達力、情緒力。
(三)透過教育劇場的演出,親子、師生同時間進行個人學習之旅,觸發自身共同經驗,有效增進親子與師生關係。
参、主辦單位:橘子泥劇團、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亞太地區創作藝術推廣協會
肆、協辦單位:橙智教育集團
伍、劇情簡介:
在動物星球裡,每一種動物都善良、純真、有趣,
牠們真誠沒有架子、直接不拐彎抹角,謙虛地知道自己再厲害都有天敵;
最重要的是牠們看得見別人的需要、聽得懂別人內心裡的話……
當孩子進入動物無需語言溝通的世界,進入一個全新遊戲規則的環境,
所有謎團都會得到解答,所有想法都會理解!
今年耶誕節邀請家長與孩子跟著動物們學習分享、跟著動物們感受「天生我材必有用」。
陸、活動時間:101年11、12月
柒、對象:園所兒童、家長、老師、社區居民
捌、活動形式:每場次演出時間依選取方案執行。
(一)A方案:小型演出30分鐘,費用30000元
(二)B方案:中型演出50分鐘,費用50000元
(三)C方案:大型演出90分鐘,費用75000元
*備註:
(1)以上經費細項包含:演員演出費用、導演編劇製作費用、服裝道具費、器材租借費。
(2)交通費用依實際支出實報實銷。
活動洽詢:02-27335338轉75陳雅婷小姐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