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泥青少年兒童劇團 新竹團『Mad about you為你瘋狂』安可加演場,圓滿落幕!

高雄場花絮報導
台北場花絮報導

橘子泥青少年兒童劇團第四齣新戲Mad About You 為你瘋狂』, 11月於台北、新竹巡迴演出精彩落幕,上千觀戲人次,團員用年輕的生命力,在不同的城市,演繹相同的感動。

2017年起,從『青鳥』、『搖滾萬歲』到『髮膠明星夢』從小舞台到大舞台、從台灣到上海,團員的每一哩路都是青春最美的成長。2019年12月青少年團員將再次將導演Emily老師的最新力作Mad About You 為你瘋狂』搬上舞台,於台北、新竹、高雄進行全台巡演,七對青少年有著不同的價值觀與人生觀、在歌舞中歌頌各自的愛情觀點、緩緩道盡心中疑惑、與成長的拚博。 在舞台上這一小時時間,和觀眾的世界一次短短的重疊,在現場我們彼此分享眼淚,分享喜悅,分享成長,分享憧憬,分享人生中的真善美……是橘子泥劇團一直以來最珍惜的時光。
>>更多關於橘子泥青少年兒童劇團的資訊

關於『Mad About You 為你瘋狂』劇情介紹

愛情是人類共同的集體經驗,男人愛慕一個女人,是愛她現在的樣子,女人愛慕一個男人是著眼於未來更好的他。誰都沒有錯! 人生最大的幸福,是發現自己愛的人正好也愛著自己。但是偏偏,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最初教會你舞步的人卻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陪你到最後……七個男女、七個女生,七個青春無敵的戀愛劇本,和您一起尋找愛情中最好的長相!

→「Mad About You 為你瘋狂」首演花絮報導

安可加演場資訊:

八十分鐘絕無冷場的全本音樂劇,感受教育劇場青春無敵的戲劇魅力

● 新竹場:2020/01/05  15:30 新竹清大旺宏館(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101號)

● 高雄場:2019/12/15  15:30 高雄社教館演藝廳(高雄市小港區學府路115號)
圓滿落幕 >>高雄場花絮報導

● 台北場:2019/12/22  15:30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禮堂(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62號)
圓滿落幕 >>台北場花絮報導

◎注意事項 :
1.適合觀戲對象: 小一以上
2.序號統一寄發時間為各場次前七日

特別聲明 :
橘子泥教育劇場均為公益演出,所有票券均為非賣品,請珍惜索票資源。橘子泥票務部,全國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312-312

>>認識橘子泥青少年兒童劇團
洽詢專線:0800-312-312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