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紀實】11/14 橘子泥新竹二軍情人的黃襯衫 演出精彩現場!

有一種溫暖的相聚叫做「橘子泥」…「情人的黃襯衫」首演日花絮報導,下週六最後席次請洽詢03-6577638

週六下午,橙智新竹教育中心黑盒子劇場外,不到二點人潮已紛紛聚集,準備排隊觀賞橘子泥青少年兒童劇團新竹團的最新力作-「情人的黃襯衫」首演場。

在長達90分鐘的演出中,演教員們載歌載舞,在熱鬧的舞蹈與歌聲中,把青春的熱情傳遞給在場的所有觀眾,儘管觀眾們戴著口罩,掌聲、笑聲、歡呼聲不絕於耳,在熟悉的歌曲旋律中一同高歌,熱切的眼神是對台上演教員們最大的支持與鼓勵。

本次演出是新竹團二軍首次對外公演,平均年齡不到12歲的團員,在近三個月的密集訓練中,需要同時面對首演的壓力、自身的期許與家人的期待。
90分鐘的劇本、台詞、歌舞、走位…等,所有精細的要求與到位,大大超過團員們平常在學校學習與生活的經驗值,他們時時挑戰與自己舊習慣的抗衡、調適與高度壓力共存的心理狀態、持續追高自我表現與團隊合作的信任感,當燈光亮起、站上舞台,演出完整呈現在觀眾面前的那一刻,青少年團員們獲得的不只是演出的成就感,更是一種無法取代的蛻變與成長…

下週六下午三點與晚間七點是本次「情人的黃襯衫」首演最後二場次,橘子泥與您相約橙智新竹教育中心黑盒子劇場見~洽詢專線03-6577638

>>關於橘子泥青少年兒童劇團!

洽詢專線:0800-312-312

橙智台北教育中心Line@洽詢

橙智新竹教育中心Line@洽詢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