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訓練系列-領導人的說話課、溝通課與演講課 打造職場競爭力,5/18好評登場!

領導人訓練-領導人的說話課、溝通課與演講課

擺脫非輸即贏的攻防戰 建立正向溝通演說氛圍
◎說話是什麼?
在自己的腦袋裡旅行,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確認自己的起心動念與動機!
◎溝通是什麼?
到別人的腦袋去旅行,知道別人在想什麼。同理別人的步調、節奏與狀態!
◎演講是什麼?
讓別人到我們的腦袋來旅行,透過我們說的讓別人了解我們所要傳遞的什麼。一場演說者與聽眾高端自我的心靈交流!
課程中Emily老師將告訴您:說出別人已知道的、說出別人想要的、說出別人不太了解的。不僅說出客戶知道也打開客戶的天花板,三種層次的表達,讓客戶對你印象深刻,讓您擺脫非輸即贏的攻防戰,建立正向的溝通演說氛圍,創造雙方最美好的交集。
課程內容:
一、說話者的情境塑造、參與者設定、資訊過濾檢核
二、說話中的非語言訊息解讀
三、四大溝通削弱者的應對方法
四、溝通心態與心錨設定
五、激勵啟發,讓影響力深植人心
六、即知即行的四項演講力改造工程

授課講師:橙智首席講師洪曉芬Emily老師。>>認識Emily老師
適合對象:中高階主管、通路/銷售領導人、企業內部講師、教師、欲提升溝通技巧表達者。

>> TED故事背後的策略與操作
訓練顧問洽詢專線:
02-27335338 分機210 彭小姐 mei@smartorange.com.tw
                    分機205 管小姐 tanya@smartorange.com.tw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