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 老師百場巡迴講座系列三「純粹的爆炸力」全台首場講座,2月7日台北首場精彩花絮直擊!

        
【台北消息】
Emily 老師百場巡迴講座系列三-「純粹的爆炸力」全台首場講座,昨日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也為2012年Emily 老師百場巡迴系列講座鳴槍起跑。
昨夜晚間雖然寒流侵襲全台,但觀眾的熱情參與度及支持度絲毫不減,出席人數近三百人,座無虛席的盛況,為寒冷的台北夜晚,注入一股純粹的暖流。
昨日出席嘉賓雲集,知名企業的中高階主管、民間社團負責人、公家機關首長、社福團體代表…等,也沉浸於昨晚Emily老師的真誠分享中。
橙智教育集團總經理張秉中擔任講座主持人,與所有在場嘉賓分享純粹講座的意義及介紹主講人Emily老師;國際精品業台灣區總經理Janelle應邀為純粹講座擔任引言人,與觀眾分享在跟隨Emily老師學習的過程中自己的收穫及轉變;二位業界重量級人物的介紹分享為講座揭開精彩的序幕。
在Emily老師七十分鐘的課程中,與聽眾分享純粹的五大法則:等號法則、認錯法則、承認、法則、究竟法則、透明法則;結合Emily老師簡單深刻的表達佐以親身故事的分享,內容淺顯易懂、五感畫面豐富,所有聽眾隨著Emily老師的引導說明,時而振筆疾書,深怕精華內容有所疏漏;時而低頭沉思,思考及印證生活的經驗;昨晚近三百名聽眾,在Emily老師的引領下,對於「純粹的爆炸力」開始有了深入的認識及了解。
講座結束後Emily老師開放現場簽名,許多熱情的聽眾們拿著講座贈送的「純粹的爆炸力」CD,至舞台前簽名及合影留念,全場講座在充實溫馨的氣氛中劃下句點。
Emily 老師百場巡迴講座系列三-「純粹的爆炸力」講座,將於2/8舉辦新竹場、2/9高雄場;邀請全省各地的好朋友們,共襄盛舉。
應聽眾熱情要求,「純粹的爆炸力」講座將在3/13(二)加開台北場次第二場,錯過2/7日首場講座的您,一定要把握加開場的機會,與Emily老師一同領略經歷「純粹的爆炸力」之旅。
純粹Ⅱ斷 捨 離講座場次
全省免費報名專線0800-312-312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