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學習]Oral系列聲音肢體

Oral系列聲音肢體
一開始上課時,先從聲音的九大基調認識起,可以協助我在對人的聲音敏感度上更強,重要的是搭配實做練習,更能掌握發音部位的不同。最重要的是有錄音室課程,能把自己的聲音透過專業的儀器帶回家!讚啦!極推~
推薦人:江先生

Oral系列聲音肢體
1.認識聲音變化的多樣性 2.透過實際演練的方式,由講師回饋優缺點、以利個人改進調整。 3.認識臉部肌肉束位置及按摩方法 4.讓學員實際錄音,展現學習成果,是很棒的設計!
推薦人:劉小姐

Oral系列聲音肢體
發覺自己聲音的多變性,學習「玩」聲音!平常只習慣用同一方式講話,透過此課程、嘗試很不同的發音,很有趣的經驗!輕鬆活潑的教學、無負擔 JUST FUN!進錄音室真切地聽到自己的聲音,很驚奇!
推薦人:江小姐

Oral系列聲音肢體
這裡真的是個讓人可以體驗不同自己的天地,每一次的練習都讓人印象深刻,也可說是硬著頭皮練習奇妙的聲音表情,一次一次的嘗試,讓自己發現許多說話、發聲還可以更好的地方! 總之,多練習多嘗試,Practice makes perfect!
推薦人:陳小姐

Oral系列聲音肢體
我很想向電視主播有著甜美又能讓大家喜歡的聲音,因為工作的關係,喉嚨也常常無聲這樣不是長久之計。第一次接觸初階班有發現原來我也可以有高音,也可以很輕鬆的發出那些高音,對說話變得比較有自信了!老師發現我的缺點(1)說話太急、個性太急(2)做事常常沒有ending(3)事情可以做得更完美,真的是一針見血,聽我說話的聲音老師就這麼了解我了!所以說話的聲音很重要,你說話的聲音會影響別人對你的看法,我曾經自己錄音過,但是我並不喜歡裡面的聲音,聽起來口齒不清、很輕浮、說話速度很快,如果是別人的聲音我一定不會喜歡。這次的機會讓我有了希望,我可以說出漂亮、好聽的聲音。
推薦人:彩媛

Oral系列聲音肢體
其實平常對自己的聲音都有在整理,只是苦無機會將範圍做個整理,那種修行的距離真的可以超越很多無限的可能。真的很多感觸無法用文字形容,真的佩服曉芬老師,很棒的LEADER,連我什麼時候恍神都細心的注意到了,來記得把我拉回來,真的有被照顧到的感覺。很飽滿的感覺帶回高雄,還可以跟小朋友玩一堂說話的課程,還可以讓我們觀照自己的氣,不過他們還在幼稚園階段,不知道會有什麼火花,我想我還是先跟家長溝通過後再嘗試。Anyway thanks a lot!
推薦人:Peggy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