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尋求領導人才、接班傳承的訓練方案推薦

企業尋求領導人才、接班傳承,如何強化與提升新生代領導人心理素質並與外在行為專業能力畫上等號是企業高層、HR一直以來的重要課題。
尤其80後的新生代,經常遇到~
🔸有潛質能栽培,但是沒有意願接主管職
🔸想挑戰往上爬,但是沒有正確的方式,最擔心要領導比自己資深的前輩
🔸當了主管一陣子,遇到要管理人?還是要持續表現有績效的兩難

  

主管們需要Mind Training心智力訓練

公司將需要領導人培訓計畫

合作案例
傑太日煙致力於積極、開放與挑戰的企業價值與橙智連續多年合作教育訓練,持續進行領導人才培訓計畫。

規畫專屬訓練,從多層次與角度的訓練方式 :
團體課程=增進領導同儕間的學習效應,激盪彼此的潛力及火花。
領導的學習,不再是一個人的奮鬥,從領導溝通、思考慣性突破訓練等團體課程;在一系列的課程之後,不但看見夥伴的不同,也與別人共同見證了自己的成長。

One on One Coach=量身設計強化領導信心。
每個人生的課題都不同,在學習帶領別人前,也要學會做自己的教練。橙智為每個夥伴量身打造屬於他們的一對一教練課程,認識自己的長處、短處,強化自己的心智,能把屬於自己的領導風格展現出來也會更自在。

橙智首席講師洪曉芬Emily老師顧問諮詢=突破領導心理盲點。
Emily
老師是國內外百大企業高階領導人首屈一指的企業顧問;透過與老師一對一諮詢,從源頭理解自己的盲點,在提升自己的路上,找對方向,持續提升。


HR回饋
與橙智合作已有近8年的時間,每一次的訓練合作都能協助到我們,尤其是人才發展的部分;這次的合作因為組織變動與新生代領導人栽培,需要更多整體面向的訓練,感謝橙智為學員們量身設計,不只學員的進步,我自己的也收穫良多。


歡迎來電洽詢 :
訓練顧問親至貴公司簡報說明
歡迎您親至橙智企業成人培訓中心,認識專業訓練場地
>> 專業訓練教室

■ 更多企業教育訓練主題
>> Mind Training訓練理論與介紹
>> 領導人訓練 Leadership
>> 一對一教練 One on One Coach
>> 溝通表達訓練 Presenting
>> 團隊訓練 Team Building
>> 企業的最佳資源整合E-Learning錄製 · 內部講師培訓

■ 訓練洽詢/專案設計:
02-27335338 分機212 陳先生 jason@smartorange.com.tw
02-27335338 分機213 彭小姐 meipeng@smartorange.com.tw

■ 加入Facebook/Line@:掃描QR code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