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智台北總公司喬遷,11/1台北信義旗艦教育中心正式開幕

交通更便利   學習再升級
感謝全國學員對橙智教育的支持,為提供北部地區學員更舒適專業的學習環境以及更便利的交通,橙智台北旗艦教育中心將於11/1喬遷至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51號14樓A,鄰近台北101、地處信義世貿商圈,提供台北地區企業、成人、兒童心志力系列課程學習之第一選擇
全新教學教室  滿足專業需求
三面環景的空間規劃,提供高規格的學習空間及教學服務。橙智秉持學習就像一場流動的饗宴,讓學員由內而外、豐富五感、讓心駐足才能真正有效學習。量身規劃的全新教室不僅在燈光、音響及視覺上滿足學員進修需求,同時規劃優質鑽石錄音室、舒適自在的諮商室、專業劇場教室並提供兼顧體貼的休息空間。讓學員無論上課或是休憩都能得到最大的享受與學習服務。
營業訊息:

1.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51號14樓A
2. 營業時間:上午09:00至晚上09:00 (週二至週日,每週一公休)
    洽詢電話:02-2733-5338(代表號)
3. 教室設施:
    A.一對一私人教練教室   B.專業諮詢室   C.環景劇場教室  D.專業錄音室

敬請舊雨新知持續給予我們支持與指教,歡迎並期待您的光臨!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