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智獲名留美髮美容醫美集團,指定執行全國主管與設計師訓練

名留美髮美容醫美集團
「名留集團」企業經營以「市場導向」為主,依據不同地區及消費者之特性及需求,設立不同之美髮專門店,期以不同及寬廣之空間變化,多樣化之軟、硬體設備,流行兼具專業之美髮項目,貼心週到之服務(如視聽休閒、網路娛樂、健身場地及卡拉OK舞台等),提供消費者多元化之美髮服務及享受。集團下擁有四大品牌:名留、PS、AT、上越,至2012年四月,集團共有147家店,3000多名員工,以及即將於四月開幕之醫美連鎖。董事長鄭茂發先生一直以來更以『永續經營』為企業發展核心,重視人才的培養,更瞭解教育訓練能協助員工更正向、積極,唯有集團每位夥伴能看見自己的發展,整個集團也才能持續往上提升。
        此次集團鄭董事長特別邀請橙智首席講師洪曉芬Emily老師與店長級以上的主管們分享『領導成功心法』,透過Emily老師精鍊的語言、實際的案例,一語中的的觀點,帶領現場200多位身經百戰的主管們, 重新充足能量;透過Emily老師Mind Training心志效能訓練中的四大人際效應與人際法則,帶給主管們最實用的方法。『沒有一個人能教的會別人,自己都還不會的。』Emily老師也再一次鼓勵、提醒主管們;訓練當中每位主管熱情的回應與認真的筆記。名留美髮集團的每一位主管在鄭董事長的帶領下,非常樂於學習並擁有寬廣的氣度與視野,在接下來的幾個月Emily老師也將持續訓練名留每位夥伴Mind Training心志效能訓練,讓同仁工作更有動力,主管領導更有績效。
         此外,名留集團中最頂尖的130多位設計師團隊也在Emily老師『思考爆炸力-打造零極限事業人生』訓練中,藉由Mind Training心志效能訓練中的迴音效應等相關法則,在訓練過程中,一起突破眼前的固有思維,不論是思想的擴張,甚至是訓練過程中,對學習的想法,都一再讓夥伴驚嘆不已。感官的激活、行為的改變,讓這次參與訓練的夥伴更勇於嘗試、願意挑戰,一起打造零極限事業人生。

>> 更多企業服務案例
訓練洽詢:
廖芳苡02-27335338轉207 kerry@smartorange.com.tw

黃彥偉02-27335338轉209 will@smartorange.com.tw

李佩玲02-27335338轉202 angel@smartorange.com.tw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