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智獲國內百大企業指定執行「高端領導人心志訓練」系列課程

感謝海內外百大企業指定橙智國際教育集團執行「高端領導人心志訓練」系列課程
從溝通表達到公眾演說、從團隊融合到跨世代領導,正向思考與心智效能高效運作,領導人需要的不僅是活動式的激勵課程,而是能深入人心、引發團隊遠景的影響實力。
面對創新多變的市場,不同世代員工的價值觀,使同一套制度往往無法一體適用。領導風範將決定領導人的影響力,讓員工在工作上看見職涯希望,在主管身上看見對未來的憧憬,提昇高階領導人行為與心智能力,如同一一把萬能鑰匙,協助領導人在啟動自身的同時,更能喚醒組織的爆發力。
透過講師、課程、環境、氛圍與實際行動的訓練元素, 讓領導人創造路徑、團隊攻下山頭,凝聚使命情感、借力使力,一同進入更高層次的視野與人生。

粉絲會完全跟從心中追隨對象的一切,粉絲會追隨符合心中理想形象的人,在言語、行為、價值觀,甚至生活型態,每個面向上都有他想成為的樣子,「粉絲領導」協助領導者將關注力從工作績效單一焦點,逐漸轉到個人領導特質與風範,面對員工,瞭解、栽培、激勵之外,領導持續提昇,以典範學習方式提昇部屬對公司願景、部門目標的認同感與向心力。
多位企業人力資源部門領導人回饋,當公司越加擴張,人才的世代差異成為組織政策推行內在的重大變因,尤以1980年後出生之Y世代員工,思考快速、喜愛挑戰,期待立即回報的速食觀念,與過往穩紮穩打的制式訓練,在執行與接受度上都出現落差。
橙智國際教育集團首席講師Emily老師,就多年於海內外輔導與顧問之經驗,提出主管的前瞻性極為重要,用具體的任務引出Y世代員工的主動性,把握三項關鍵動作「給予聚光燈式的關注」、「發揮明星式的領導魅力」、「維持進行式工作模式」。
善用「粉絲領導」效應您將不只是募集到執行任務的員工,而會培養比忠實員工還要忠實的「粉絲」追隨者,組織向心力自然更為凝聚,溝通也將更加順暢有效,打造事業上最佳的合作關係。(進一步瞭解Y世代粉絲領導訓練)
2016橙智國際教育集團獲屈臣氏、錠嵂保險經紀人公司、資策會、國泰世華銀行、威盛電子、Burberry,指定執行- 中高階主管領導力訓練課程:Y世代粉絲領導、TED講舞台口語表達訓練、團隊訓練、一對一教練方案。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