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智獲國際標竿企業指定執行2014 Kick Off訓練,中高階主管訓練

橙智表演式團隊訓練:打擊節奏、戲劇音樂、益智動腦、創意能量,團隊訓練不只是遊戲!
2013年10月起~百大企業指定執行橙智團隊訓練
>> 數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指定執行 中高階主管 『跨部門團隊融合』訓練
>> 西門子股份有限公司 指定執行 中高階主管『STOMP節奏打擊』訓練
>> SWATCH GROUP 瑞士商斯沃琪瑞表遠東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指定執行 中高階經理人『Cats團隊角色融合與發展訓練』
>> 嬌生視力保健產品指定執行全體員工『高績效團隊訓練』
>> 台灣諾華股份有限公司醫藥學術部指定執行『Drama Play-角色發展訓練』
>>躍翔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指定執行全體員工『溝通與向心力凝聚訓練』
SWATCH GROUP 瑞士商斯沃琪瑞表遠東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指定執行中高階經理人『Cats團隊角色融合與發展訓練』
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下,如何創造集團內各品牌的正向業績加乘,促進組織融合與發揮品牌更高績效,各品牌高階經理人絕對是最具影響力的一群人。橙智Cats團隊角色融合與發展訓練目標為建立夥伴間新角色連結,促使組織團隊間的正向工作交集與良性循環,期以透過不同的訓練角度與形式,激發高階經理人的全新思維與正向影響力,進而達到集團總體高績效成果,更趨強化各品牌凝聚力。

財團法人資策會 指定執行全體員工『STOMP節奏打擊訓練』
一年一度重要高階主管會議,為明年度訂定重要目標與策略,如何讓各事業體高階主管更為凝聚,齊心帶領團隊攻江山,選擇合適的Team building團隊訓練絕對能為此加分。此次財團法人資策會團隊訓練選擇橙智百大企業指定率最高、執行人次最多、媒體採訪最頻繁之『STOMP節奏打擊訓練』;橙智專業教育訓練研發團隊從達克羅茲節奏教學理論設計,從樂器運用、音樂安排、視覺教學設計讓每一個訓練環節、每一位參與夥伴都能感受與體驗全體節奏融合的支持與認同感,並在訓練設計最後,讓全體夥伴共同合奏五大組曲,呈現團隊極大值成果,更邀請企業最高領導者帶領全體夥伴進行節奏打擊,為下個年度再強化達陣目標。

嬌生視力保健產品指定執行全體員工『高績效團隊訓練』
面對大環境的迅速變遷與競爭,各種組織關係、工作資源的改變,如何堅定員工信心,相信改變是一種自我的提升,相信改變會帶來更高的績效,是許多外商公司經營者的難題。橙智Mind Training企業心志效能訓練執行逾14年的時間,透過Mind Training擴張員工想法,掀開員工天花板(自我設限),藉由重新體驗事件、建立新模組開始,肯定每位員工表現、提供實戰思考管理技巧,從訓練中學習擴大舒適圈,堅定信念,成就能不斷願意往前跨越、突破的高績效團隊。

■ 更多企業教育訓練主題
>>Mind Training訓練理論與介紹
>>領導人訓練 Leadership
>>一對一教練 One on One Coach
>>溝通表達訓練 Presenting
>>團隊訓練 Team Building

■ 訓練洽詢/專案設計:
02-27335338 分機212 陳先生 jason@smartorange.com.tw
02-27335338 分機213 彭小姐 meipeng@smartorange.com.tw

■ 加入Facebook/Line@:掃描QR code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