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進修─溝通、領導、Emily老師私塾

【公開班課程】 適合對象: 基層、中階主管,需要帶領年輕世代、想要突破溝通與領導障礙,以及對課程有興趣者。

5/5(日)超級領導魅力 -【關係、賦能與動能】圓滿結業!
當個大家都喜歡的領導者?夥伴卻離你越來越遠?領導的關鍵能力到底是什麼?
透過組織心理學、人性潛規則等看懂人性關係,進一步從Mind Training心智力訓練方法中找到夥伴天賦、潛能並懂得如何有效激勵;讓夥伴超出期待,自然建立領導自信與魅力。

3/24 (日)跨領域溝通力 -【聲音、表情與訊息】圓滿結業!
聲音表情影響大腦思維?
溝通內容沒問題,問題出在你的非語言訊息!
跨越溝通的隱形阻礙,直接導入真正影響思考的非語言訊息;學會善用聲波影響大腦反應,解讀訊息,讓你也可以成為深入人心的溝通領導者。並提供實際【錄音室】,調整聲音課程。

橙智創辦人-Emily老師私塾  適合對象: 高階經理人、資深主管與CEO
5/5(日)Emily老師私塾 -【CHO 首席心靈官】圓滿結業!
H=heart;不論什麼時代(尤其是近期的快速變遷),要引領人心絕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站在上位者要能超脫外在狀態,安撫心靈並提供夥伴正向的能量;向內尋找超越的智慧。

3/24(日)Emily老師私塾 -【The Messenger 信差】圓滿結業!
帶領團隊組織,有各式各樣的人、事情、物,這些不同的排列組合都會帶來訊息;身為領導者我們能否辨析訊息,善用訊息,成就更好的圖象與目標。
▓ 開課日期:
超級領導魅力 -【關係、賦能與動能】圓滿結業!
2019年5月05日(日)10:00~16:00
Emily老師私塾 -【CHO 首席心靈官】圓滿結業!
2019年5月05日(日)16:30~18:30
跨領域溝通力 -【聲音、表情與訊息】圓滿結業!>>課程照片紀錄  >>學員推薦
2019年3月24日(日)10:00~16:00
Emily老師私塾 -【The Messenger 信差】圓滿結業!
2019年3月24日(日)16:30~18:30

私塾授課講師:
Emily Hung 洪曉芬老師/業界客座教授
美國紐約大學NYU 教育心理碩士
橙智國際教育集團創辦人/首席講師
Emily老師擁有多年豐富的領導人one on one教學經驗,為高端訓練領域知名的consultant、Trainer 以及Mentor;Emily老師投身高端訓練已近20年,長期顧問國際百大企業高階主管、舉凡Nike、 Chan、 Burberry、LV、Benz,百事可樂之總經理、合夥人及一級高階主管等,皆為Emily老師顧問多年的學生。

■ 更多企業教育訓練主題,歡迎了解與洽詢

■ 訓練洽詢/專案設計:
02-27335338 分機212 陳先生 jason@smartorange.com.tw
02-27335338 分機213 彭小姐 meipeng@smartorange.com.tw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