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老師私塾系列

Emily老師私塾系列
提供社會人士進修、家長親職增能的不同選擇,
主題式學習
獲取您所需要的人生養分。

橙智首席講師Emily老師一對一教練、企業訓練與專案合作
請洽:02-27335338

更多關於主講人
洪曉芬Emily Hung老師

■ 創辦人暨首席講師-橙智國際教育集團
■ 亞洲區唯一引進美國Mind Training心智力、表演式應用行為訓練系統
■ 總導演-亞洲最大型教育劇「ORANJE橘子泥教育劇場」
■ 主 編-台灣教育部國中、小學「藝術與人文」科目教材
■ 發起人暨主講人-亞洲地區Emily H.百場巡迴講座
■ 高端領導人教練-亞洲地區最多百大企業CEO指定
■ 官方授課導師-亞洲區喜馬拉雅電小豬佩奇教育節目「小豬佩奇親子學堂」

Emily老師擁有多年豐富的領導人one on one教學經驗,為高端訓練領域知名的consultant、Trainer 以及Mentor,同時為中國、香港、馬來西亞與台灣百大外商企業指定率最高之CEO私人教練。Emily H.高階主管系列課程,屢獲企業客戶最高推薦率與最高滿分評比。
一位教育家、企業家,更是一位實踐家。
Emily老師投身高端訓練已近20年,長期顧問國際百大企業高階主管、舉凡Nike, Chanel, Burberry, LV,Benz,百事可樂,PwC資誠會計師事務所之總經理、合夥人及一級高階主管,皆為Emily老師顧問多年的學生,其家庭成員、企業接班人及項下企業組織亦尋求Emily老師提供全方位教育顧問及個人品牌規劃教練服務。Emily老師精闢的市場觀察與經驗,亦常影響各國際大型品牌對於年度計畫的擬定與發展決策。
Emily老師自有品牌「Emily H.」IP項下各類教育項目,為華人地區高端家庭學習首選,Emily老師亦成為市場上唯一能同時涵蓋心理科學、市場行銷、高端領導、行為科學的頂尖跨界教育專家。
Emily老師以獨特的授課風格廣受各界好評,舉凡擔任高階領導人私人教練、國際企業品牌行銷顧問、頂尖企業培訓講師、或是在千人講座授課的魅力風采,吸引了無數粉絲,高度關注及追隨。
Emily老師授課語錄,已成為職場人士爭相閱讀及口耳相傳的經典小品;Emily老師授課內容、演講題材及主題談話,亦常被引用於各大知名期刊及商業評論當中,堪稱為引領高端教育界從清談玄理潮流邁向實用心理科學的代表人物。

引進美國「Mind Training-心志力訓練系統」
「Emily老師私塾」課程內容涵蓋職場與人際關係的心志能量訓練與管理,私塾開課已逾七年時間,迄今每月每週北中南持續開課中,「Emily老師私塾」最大特色為長期的思考訓練實踐課程,此私塾相關課程成功引領現今職場最新思維,洪曉芬(Emily)老師思考系列講座為各大企業爭相邀約的第一選擇。

引進美國NYU「表演式應用行為訓練系統」
洪曉芬(Emily)老師專長領域為表演心理與商業行為的應用,洪曉芬(Emily)老師引進美國紐約大學NYU表演藝術研究所表演治療及劇場訓練方法,將研究運用領域在地化、亞洲化,成功導入企業職能學習,成為亞洲最專業的表演式應用行為訓練系統,此系統並獲百大標竿外商企業一致推薦,評價最高。

引進美國NYU「Theatre in Education(TIE)教育劇場」、「Drama in Education(DIE)戲劇教育」系統
成立ORANJE橘子泥公益劇團、青少年兒童劇團
洪曉芬(Emily)老師基於對表演心理、表演治療的研究專業,長期投入兒童行為及品格教育,積極推動成立兒童及銀髮族教育劇場-ORANJE橘子泥公益劇團,並擔任導演、編劇及演員訓練工作,親自指導八十餘位團員,迄今演出十一部原創劇作:「動物星球-天生我材必有用」「時光機-幸福就在你身邊」「特訓班-態度好一切會更好」「外星人-看見好事情的大眼睛」「大盜與英雄-真心別人才會喜歡你」「環遊世界八十天-改變就是任意門」「那一年的時光-感謝的力量」「反霸凌-把力氣用在對的地方」「迎接新世代-Indigogo 搖滾漢堡蛋」,創造全國巡迴演出近二百場次,逾十五萬多觀戲人次,廣受各界好評與兒童喜愛。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