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 Training企業心智效能訓練與表演式應用行為訓練,團隊、領導力、溝通表達訓練

☆業界指定率最高-橙智企業團隊訓練
橙智企業服務除口碑最高的領導人訓練外,最受業界推薦的就是indoor室內的「劇場式歷奇團隊訓練」、「大腦獵鷹團隊訓練」。
橙智團隊服務案例遍及海內外,傳產、外商及電商,我們也為所有新創行業量身定做獨一無二的訓練產品。
☆團隊建立,首要回到真實人際互動
Team Building除了有趣更要能產生有效的【化學效應】;回到最真實的人際互動,建立與強化連結。
在橙智的團隊訓練中,你會自然的發現夥伴們各種可愛的面向,這些非語言訊息的傳遞,能促使團隊的融合。
☆團隊建立,了解源頭就能自然解鎖
不只創造氣氛和短暫的激情火花,在橙智的團隊訓練中,提供大腦行為科學的理論與實作,發現自己的行為盲點與了解如何與他人的互動運作機制,促使團隊順利持續往前走。
☆團隊建立,永遠都是獨一無二
每一個團隊的組成都是獨特的,所以在橙智的團隊訓練中,我們會依據需求量身設計最適合的訓練內容。
不論是STOMP團隊合作訓練,Fantasticats團隊角色發展與融合、Fire up & Energize團隊激勵訓練、The Power Team團隊獵鷹訓練等,都能在此大架構中為企業專屬設計,達到目標。
>> Mind Training訓練理論與介紹
>> 專業訓練教室

>> 企業服務案例

■ 更多企業教育訓練主題
>> 領導人訓練 Leadership
>> 一對一教練 One on One Coach
>> 溝通表達訓練 Presenting
>> 團隊訓練 Team Building
>> 企業的最佳資源整合E-Learning錄製 · 內部講師培訓

■ 訓練洽詢/專案設計:
02-27335338 分機212 陳先生 jason@smartorange.com.tw
02-27335338 分機213 彭小姐 meipeng@smartorange.com.tw

■ 加入Facebook/Line@:掃描QR code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