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HR 教育訓練 免費體驗會,銷售服務、領導管理、團隊角色發展與融合

專為企業HR夥伴舉辦的體驗活動、交流場域,歡迎各產業、企業HR相關人力資源、教育訓練、人才發展部門夥伴加入橙智,我們提供量身設計的員工培訓、教育訓練,協助打造企業內部專業經理人。

歡迎點選各主題了解,若您欲了解之主題場次已結束,或時間無法參與,歡迎留下資訊,於下次開課將通知您。

👤 中階主管的跨世代領導力
中階是最需要經營也是最容易陣亡的主管,三明治主管的挑戰,年紀、年資上的溝通、領導,除了技巧,需要給予他們更強大的心智。
☑時間:
台北 2/24(五) 1600-1730 圓滿結束!
新竹 2/23(四) 1600-1730 圓滿結束!
>> 點選了解更多

👏 Fantasticats團隊角色發展與融合
Team Building 團隊合作建立新關係,重點在激發彼此更好的面向;透過「貓」劇角色對自己期待的投射,加速建立新連結。
☑時間:
台北 1/13(五) 1600-1730 圓滿結束!
新竹 1/12(四) 1600-1730 圓滿結束!
>> 點選了解更多

🎯 五感銷售服務力
了解銷售服務的「源頭」,讓銷售服務與被銷售服務者都可以從五感(視聽觸味嗅)建立的感覺系統,都能更輕鬆自然。
☑時間:
台北 2/17(五) 1600-1730  圓滿結束! 
新竹 2/16(四) 1600-1730  圓滿結束! 
>> 點選了解更多

企業教育訓練諮詢

您好,歡迎您了解橙智Mind Training心智效能訓練,請留下您的問題或需要協助的項目,並請填寫正確的聯絡資料,我們將和您聯絡,協助您的教育訓練課程需求。

■ 教育訓練課程洽詢:0800-312312轉1 Jason,或加入橙智Line@洽詢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