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Building 團隊共識營

激發團隊外在熱情,引領團隊內在共識,打造部門內、中高階主管的團隊共識營、部門年度活動、尾牙春酒的全員活動,一起建構未來更好的自己與團隊樣貌,默契合作、信任支持、敏捷效率、激活溝通、傳承接班等。

疫情期間能發現組織裡以往不容易發現的人才,以及真正公司所需的中階(中堅)主管、一級核心;所以後疫情時代更要把握機會,重新建構、重整讓團隊發揮一致的信念與力量,放手一搏,為同仁、組織彼此成就,水漲船高。

共 識 營 特 色

👍挑戰多元的、不同以往的訓練方式,進而跳脫框架,創新思維、建立新連結。
👍創建Mind Training 心智力,一起建構未來更好的自己與團隊樣貌。
👍量身設計=依據成員、人數、目標,設計專屬的共識營;包含:默契合作、信任支持、敏捷效率、激活溝通、傳承接班等。

進 行 方 式

■ 戶外訓練 Outdoor >>了解更多
身體激活,釋放壓力,擴張身體的舒適圈,突破極限,激發群新的自我。

■ 室內訓練 Indoor
「表演式應用行為訓練」、「獵鷹大腦思考訓練」;由內而外、由外而內的整理與整合自己與團隊的關係。

訓 練 主 題/形 式 推 薦

🎯 Stomp 節奏融合打擊訓練
■訓練目標
Turn On 感染力訓練
強調個人與團體交叉學習的重要。讓團隊每個成員,都能互相協助、共同成長,並將訓練中之學習體驗 與默契,帶回工作崗位。
小組視譜 創意呈現
1. 從個人到團體    2. 從模仿到即興創作    3. 從部分到整體    4. 從簡易到複雜
團隊融合 節奏打擊
適合運用於公司人數眾多,欲凝聚團隊向心力,拉近各階層、各部門距離,讓每一位夥伴都能感受予團隊、公司的團隊力,體現公司團隊極大值。

■訓練人數與適用時機
從20至400人均可執行,因應場地、器材、教練準備而調整。訓練時機適合公司年終尾牙、開春Kick off會議、部門與全員訓練
■訓練人數:10-500位  
■訓練時數:2-4小時

🎯 Fantasticats團隊角色發展&融合訓練
■訓練目標
強化建立個人與團隊間合作連結,打破舊有合作慣性,創造團隊新火花與建立極大值。適合運用於新舊團隊的組成,特定部門的合作,加速融合時間,為公司帶來整體正向績效。
■訓練人數與適用時機
從10人至100人均可執行,訓練時機適合跨部門溝通、新舊團隊融合、中高階主管凝聚…等。
■訓練人數:10-80位 
■訓練時數:2-4小時

🎯 Power Team團隊目標獵鷹訓練
■訓練目標
啟動團隊組織夥伴的新思維、新連結;透過科學的方式,訓練夥伴腦袋,鍛鍊夥伴心智,掀開天花板突破思考的限制,讓自己擁有將資源重新排列組合,創造更高效益的能力,為組織提升整體效能。
■訓練人數與適用時機
從10人至200人均可執行,訓練時機適合公司同仁需要開拓創新業務,組織轉型、變革、調整。
■訓練時數:2~4小時 
■訓練人數:10~100人

🎯 Fire up&Energize團隊熱情激活訓練
■訓練目標
本訓練採用表演式應用行為-團隊能量訓練理論;從擴張非語言訊息開始,激發夥伴們最自然的表達,撞擊出正向互動能量。
■訓練人數與適用時機
適合會議前後,全體員工,人數眾多、短時間的激勵、正向能量訓練。
■ 訓練時數:1.5-3.0小時 
■ 訓練人數:10~300人

📣 團體創作-廣播劇錄音成果
透過完成一部專屬的廣播劇故事創作到完成,創造共同回憶,從中分享與建立更好的交集,故事重組;將日常的工作、累積的經驗進行排列組合,產生新的意義與連結。
■ 訓練時數:1.5-3.0小時 
■ 訓練人數:10~40人
■ 訓練地點 : 橙智台北總公司 >> 認識教室環境與交通
案例分享 >>百特醫療內勤同仁-廣播劇錄音團隊訓練

📣戶外高動能團隊訓練
透過大自然環境下,促使我們身心的整頓,讓大自然更大的力量來整合團隊;藉由身體力行的動態實踐打破慣性思維,有效改善自律神經操控狀態,使神經反應更為靈活,協助思維清晰並與身體順暢連結,體認身心合一的運作經驗,維持高能量狀態。
■ 訓練時數:全日、過夜兩日一夜
■ 訓練人數:10~80人
■ 訓練地點 : 結合住宿點戶外環境;如 : 合歡山小百岳、溪頭、宜蘭梅花湖、陽明山擎天崗竹子湖等…

>> 了解更多團隊訓練內容    >> 團隊訓練服務案例

訓 練 場 地 / 訓 練 洽 詢

■ 訓練場地
📍橙智台北企業成人培訓中心 >>認識教室環境與交通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51號14樓A,近台北101/世貿捷運站)
📍橙智新竹旗艦教育中心 >>認識教室環境與交通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26號,近新瓦屋/陽明交大客家文化學院)

■ 訓練洽詢
02-27335338 分機212 陳先生 jason@smartorange.com.tw
02-27335338 分機213 彭小姐 meipeng@smartorange.com.tw

歡迎加入橙智Line@洽詢

歡迎點選了解更多訓練主題
企業教育訓練體驗會
團隊共識強化團隊共識,提升組織運作效能
表演式團隊訓練Team Building:尾牙、春酒、Kick off 百大企業口碑推薦
說故事領導Leading by Storytelling 承上啟下、傳承接班,主管的進階表達訓練 
領導管理:團隊共識、職涯晉升、傳承接班、中高階主管的人才發展計畫
內部講師培訓:為企業打造專屬內部訓練計畫、E-Learning錄製
溝通表達訓練:跨部門溝通、簡報表達、業務銷售、會議報告
線上教育訓練:遠距工作會議、溝通領導力、講師訓練、正向思考紓壓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