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dership 領導力教練方案

由橙智創辦人暨首席講師洪曉芬Emily老師,多年豐富的領導人one on one教學經驗,為高端訓練領域知名的consultant、Trainer 以及Mentor,同時為中國、香港、馬來西亞與台灣百大外商企業指定率最高之CEO私人教練。Emily H.高階主管系列課程,屢獲企業客戶最高推薦率與高滿分評比。


● 創辦人暨首席講師-橙智國際教育集團
● 引進美國Mind Training心智力、表演式應用行為訓練系統
● 總導演-亞洲最大型教育劇場「ORANJE橘子泥教育劇場
● 發起人暨主講人-亞洲地區Emily H.百場巡迴講座
高階領導人訓練、CEO私人教練-亞洲地區百大企業CEO指定
廣播節目主持人-快樂芬多精戀戀好時光
📼節目特別計畫「領跑者之路」在節目中,邀請多位知名企業領導人與Emily老師現場對話分享組建核心團隊的智慧、組織佈局的心法、事業家庭的和諧之道。(以下按撥出時間排序)
>曾志新先生(CuboAi 智慧寶寶攝影機 雲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創辦人)從「工程師」到「創業主」到「企業家」,每一種角色思維的轉換都需要〝刻意練習〞;看到自己的極限不是壞事,看見才會知道,下一個階段的你,還需要什麼…
>古宜靈先生(衍古開發顧問有限公司總經理 / 中華民國都市計畫技師公會全國聯合會 理事長從學界到業界,面對挑戰門檻,拆解問題,找到自己的脫困方程式,將人生如同都市規劃般經營,讓每個系統共融共存,創造共好…
>專訪 楊欣怡 Ellen Yang(台灣赫斯特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營運長)天道酬勤,高度同理,善用人才,領導人賦能的智慧,貴在看見員工的天賦能力,創造更廣的循環,在自己的角色裡創造更高度的價值。
>專訪黃心欣 Nicky Huang (香港商競立媒體 香港商群邑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總經理)當一個好人最大的好處,就是你成為一個好人,從眼見為憑到悉心傾聽,瞭解夥伴的特質長才,善用而非改造的溫柔,成為自己心中最酷、最有型的領導者!
>專訪劉永信 Spencer Liu(萬里雲創辦人暨執行長)文化是企業的武器!聽本週專訪來賓如何用用真誠的領導風格跨越隔閡,面對不同世代的職場觀,以公司的DNA傳承價值,同時在職場外如何維繫家人關係,讓心更靠近…

👨‍💼管理≠領導;學習領導能強壯心智,從更高的視野看現在;不論你在什麼階段,跳脫框架,橙智領導力訓練助您一臂之力。
💞縮短【心理位差】=協助領導人找到盲點/緊箍咒+提供系統性思考,讓領導人發揮個人風格展現影響力。
懂得把自己發揮得很好的人,也才有看得懂他人的能力;所以就算還沒有帶領團隊,領導力絕對是對自己最好的投資。

📌 企 業 培 訓
20餘年累積外商、傳產、百大企業、中小企業、創業加盟的各階段領導人的心智力領導人訓練;協助提升領導人的心理位差。
>> 最新公開課程資訊  成人私塾

📌 One on One Coach 私人教練
依據您的時間與需求,提供最符合的訓練需求;包含公眾演說、核心團隊建立、時間管理、人際關係等…。

📌 顧 問 諮 詢
創業、新創公司、加盟企業,急速擴張時如何確認核心團隊;二代、三代傳承接班的轉型與凝聚向心力,從個人到團隊的整合訓練與服務。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