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dership 領導力訓練

企業打造最核心的主管團隊,首重領導管理課程,從高階、中階、初階主管、潛力人才,領導統御、部屬工作指導、問題決策、跨部門溝通、口才表達、情緒管理等必備能力,歡迎洽詢企業講座、工作坊、一對一教練

訓 練 介 紹

領導與人密不可分,除了領域內的專業知識,高階主管更須要懂人、理人,才能識人,是一門由內而外精心雕琢的心理學與行為學課程。藉由Mind training心智效能訓練學習有效溝通領導,讓中高階主管面臨新一代夥伴與環境的快速變遷挑戰下,透過認識人際潛在規則與角色,瞭解行為背後的反應與心理活動,增強領導信心;並進一步藉由此訓練持續領導者能量,成為一位受人尊敬的領導者。

如果你是企業HR,負責訓練發展/人才培訓,中高階主管的領導管理訓練,或許是你覺得最重要卻又是最難的一門訓練…
如果你是中小企業主、加盟老闆、新創公司創辦人,當你的事業正向發展、版圖不斷擴張,開始思索組織的架構,提拔對的人選成為你的左右手、主管…

🤝歡迎加入橙智Mind Training心智效能訓練 :
從人性最源頭=成為領導者的好處,高階領導者真正在意的是什麼…引導領導者持續找到自己最喜歡期待的樣子。
🤝歡迎加入橙智Mind Training心智效能訓練 :
為你量身設計你想要架構的團隊,跟你一致的團隊。

訓練目標

橙智企業心智效能訓練,引進西方高階管理系統(CEO及中高階主管),訓練課程著重實務與有效改善主管的思考迷思決策盲點。同時透過組織心理與個人心理的分析,提取組織現象中的徵兆、人類行為模式pattern與心理連結。在課程中,主管們將獲得明確的步驟與方法,立刻運用、即刻執行。

適合對象 / 訓練主題

基層領導人  
Want to be… 需要調整與拉齊成為領導者的心理與技能準備,讓自己與職位(別人對你的期待)畫上等號。
1.Power Speech訓練  2.Finding the Leader in You 3.領導力訓練

中階領導人 
To be
… 三明治主管,需要對上對下能穿針引線,更要持續展現績效,如何找到平衡,為下一個階段準備,挑戰更高的視野與目標。
1.強效電力領導 / 粉絲領導  2.風格領導訓練  3.高績效訓練  4.企業教練心法  5.世代溝通  

高階領導人 
Be
… 為組織團隊轉型、創新與傳承接班做準備。
1.高心識力訓練  2.領導心理學訓練 3.組織積極心理學  4.領導者的自我修鍊   

>> 訓練內容 說故事領導

訓練特色 / 形式 / 服務案例

訓練特色 : 
👍尊重隱私 + 時間彈性 + 量身設計訓練內容與時數。
👍立體多元的形式讓學員可以有機會多方面的發揮自己。
訓練形式 :
1.顧問諮詢 = 提供領導者個人領導盲點與引導。
2.一對一教練 = 教練外在表達技巧形式、課後追蹤作業。
3.團體課程 = 視訓練目標,量身設計內容與參與對象;建立正向支持系統。
■ 服務案例參考 : 請點選

高階領導人訓練講師 推薦

訓 練 場 地 推 薦

■ 訓練場地
📍橙智台北企業成人培訓中心 >>認識教室環境與交通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51號14樓A,近台北101/世貿捷運站)
📍橙智新竹旗艦教育中心 >>認識教室環境與交通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26號,近新瓦屋/陽明交大客家文化學院)

訓 練 需 求 洽 詢

(1)來電洽詢 0800-312-312 Mei
(2)加入Line@預約,立即搜尋或點選【@sotraining】留言
(2)填寫下方預約諮詢表單,由專人與你聯繫確認
>> Leadership 領導力學習方案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