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行為檢測」情緒障礙/人際社交/注意力不集中/亞斯伯格行為/焦慮情緒/衝動過動/情緒管理

情緒學習,從小做起

情緒力、專注力、表達力、自信心、學習力檢測

兒童:遊戲互動、行為觀察,認識孩子特質
家長:教養諮詢訓練建議
全程40-60分鐘,家長與孩子分開進行,輕鬆無負擔
立即預約:0800-312-312 台北轉1、新竹轉2
Line預約:台北 @sotpe、新竹 @sohsc

學習行為檢測介紹(歡迎來電或線上預約!)

專業顧問在檢測過程中,深入分析孩子的情緒反應、社交互動、行為問題、注意力表現、語言表達,以全面了解他們的行為困境。檢測過程包括遊戲互動、行為觀察、家長訪談,以全面了解孩子實際情況與家長需求。

在進行檢測互動時,專業顧問會仔細觀察孩子的每一個行為表現,進而了解他們所反應出的一系列心理表徵的狀況,再經由家長諮詢,了解生活中的行為對照,提供相對應的教養建議以及訓練設計方案。

橙智專業團隊具備廣泛的專業知識和經驗,我們致力於提供安全、支持和關懷的環境,與兒童及其家庭合作,以幫助他們建立積極健康的行為模式。

檢測流程

1. 幼兒、兒童、青少年行為檢測:每組家庭40分鐘。
2. 家長諮詢服務:資深顧問現場提供父母孩子學習建議,同時進行親子教養諮詢與在家訓練方法。

您也可以先進行自我評測

不論是注意力不集中、類亞斯行為、衝動行為、情緒障礙、高功能焦慮、學習障礙等現象,均為孩子的行為表徵之一,橙智僅提供相對應的訓練方案,因應每一種孩子不同的學習方式,找到孩子的學習特質,提供合適的教養方式,這些孩子的社會情緒學習更是重要,他們也可以成為對社會有貢獻的一份子。
(以下特質僅為參考使用,非絕對判斷,歡迎預約行為檢測,提供您個人教養方案)

檢測費用

以檢測孩子為報名對象,每人檢測費用為NTD 500/次,家長與孩子須共同出席。

檢測地點與預約方式

本檢測採預約制,全程約40-60分鐘,於橙智各地教育中心進行:
● 台北旗艦教育中心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51號14樓A)
02-27335338 林老師
Line預約:@sotpe
● 新竹新世代教育中心/幼齡發展中心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26號)
03-6577638 廖老師
Line預約:@sohsc
※因資源有限,預約後臨時取消或當日未出席者,半年內無法再次進行預約,謝謝配合。

線上預約

行為檢測使用教學系統

橙智20年專注於教學專業與教養顧問,透過表演式應用行為訓練與創作性藝術療法兩大檢測系統,以及Mind Training心智力訓練系統,與您分享孩子的特質與學習模式,提供適性學習方法、個別化科學教養建議。
>>學習行為檢測家長Q&A

橙智台北、新竹教育中心,歡迎您與孩子的蒞臨!

預約方式:
1.線上填寫預約資訊
2.加入Line好友,有專人協助您
  台北:@sotpe   新竹:@sohsc
3.電話預約
  台北:02-27335338   新竹:03-6577638

後續提供服務內容

新世代的來臨,孩童類型的多樣化,學習型態多元化,無法用單一標準或單一方法要求孩子進步或成長,自我覺察、自我管理、人際技巧、社會覺察、負責任等軟性實力的培養,需要更豐富與有趣的教學技巧讓孩子做中學。

橙智學習行為檢測,專業顧問將協助家長瞭解孩子的學習特質以及合適的對待方式,若需安排孩童訓練學習,也將同時提供相對應的學習方法,滿足孩子不同階段的個別需求。
🎯訓練參考
👉人際情緒訓練
👉衝動控制訓練
👉中文認知理解訓練
👉兒童資優獵鷹訓練-邏輯力、思考力、想像力、觀察力
👉青少年私塾-行為力、解決力、判斷力與控制力

二、家長居家教養方法諮詢
在瞭解孩子的學習特質後,專業顧問將提供家長居家教養方式,協助家長在家教養,讓孩子的學習可以隨時隨地重新開始,並且協助家長更加認識孩子,讓孩子發展天賦,提升心智能力,讓他的越齡人格特質能夠全面性發展。
橙智專業顧問將提供家長分享孩子的特質與學習模式及適合的學習方法,幫助家長提升孩子自主管理的能力,協助孩子發揮潛力,引導孩子表達心中想法,讓爸媽更瞭解孩子的發展與成長需求。

家長回饋

大班
大班
閱讀更多
孩子的學習發偏慢,一直都有在進行職能治療、物理治療跟語言治療,但我發現好像有瓶頸了,所以開始找其他專業機構協助,橙智的行為檢測我也是聽朋友介紹的,所以來試試。

老師透過很簡單的遊戲觀察,就可以跟我分享許多孩子的行為現象,用比較客觀的說法讓我理解孩子的表現,有些是我過去沒有聽過的,是很科學的。

最後,老師提供我一些在家教養的方式,都是很簡單的遊戲,在家也很容易操作,也有不定期提供一些免費講座,有機會我也會來試試的。
小四家長
小四家長
閱讀更多
孩子在小三時確診為亞斯伯格,在學校一直不斷發生人際衝突,隨著年紀越大,他的情緒失控讓我覺得有點無法掌握,我不得不正視這個問題,才帶去醫院就診,同時也開始尋找外部資源協助。

找到橙智也是朋友介紹的,老師把孩子的情況說明的很清楚,同時很客觀,我可以感覺到他們很專業,並且他們提供的家長諮詢,讓我感覺到我的孩子沒有那麼糟,老師在第一時間教我從另一個角度看孩子的問題,以前我不認識亞斯伯格是什麼,老師在檢測時把大致的情形告訴我,讓我可以更全面性的瞭解他,這一點我很需要。

謝謝老師的分享跟對孩子的觀察,讓我對亞斯伯格有了不同的認識跟對待方法,我會回去試試看,希望真的可以幫助孩子回歸校園生活。
小三家長
小三家長
閱讀更多
最剛開始是因孩子的情緒很大,經常因為小事而崩潰,每天都在家上演激烈大戰,尤其是為了寫功課,孩子沒耐心,也經常粗心大意,在學校不會有這樣的情緒起伏,可是比較退縮,主動性比較低,我希望可以趁著他年紀小,課業壓力沒那麼大,盡早協助他調整。

我們做的是線上檢測,我驚訝的是,孩子竟然可以跟老師互動得很好,同時老師只花了10-15分鐘就可以將我困擾很久的事情一次看穿,而且在諮詢過程中,老師總能給我直接對應的方法,並且告訴我要從哪個地方著手進行他的學習。

老師說的內容很有科學根據,我把這些跟爸爸說之後,爸爸也覺得很有道理,並且希望讓孩子可以接受訓練,試試看,而在他進入訓練後,我跟爸爸幾乎可以每週感受到他的進步,以前孩子總是不喜歡我們幫安排的訓練,這次是他主動要求,且可以盡快完成功課後去上課,真心感謝老師們的協助,讓我們看見孩子的進步。
上一篇
下一篇

免費線上家長教養講座

歡迎加入Line@洽詢

橙智心智力科學教養延伸閱讀

● 邊緣型兒童教養文章
  >> 認識五大邊緣型孩童特質|衝動型過動|注意力缺乏無動力
  >> 自閉傾向|高功能焦慮/情緒障礙|亞斯行為

● 橙智行為檢測理論系統
  >> 什麼是Mind Training心智效能訓練
  >> 何謂表演式應用行為檢測系統
  >> Mind Training心智力訓練

● 用聽的學科學教養!
  >> 點連結收聽「成長大件事」用科學教養解決孩子的成長大小事
   由橙智首席講師/Mind Training心智力訓練權威 Emily Hung洪曉芬老師親聲主講
  >> 家有邊緣型兒童,爸媽怎麼辦?
  >> 我的孩子有學習障礙嗎?
  >> 我的孩子過動怎麼辦?
  >> 給過敏兒的健康建議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