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老師百場講座系列八『信差The Messenger』圓滿結束,與您相約再見2017,新年快樂。

Emily老師百場講座系列八「信差The Messenger」圓滿完成
Bravo! 保持高穩定,為人生目標喝采

距前次「第三張地圖」講座信差講座近一年半的時間,在舉辦訊息發佈之前,許多朋友透過電話、網路等各種形式關心講座是否舉行,Emily老師回應與各界好友的約定,選在12月聖誕佳節前夕舉辦,一開放報名即收到全國聽眾的踴躍來函,四場次報名人數超過一千餘人。Emily老師百場講座系列舉辦八年期間,以免費公益的形式,轉化在企業授課與經營管理的經驗和大眾分享,期望能協助更多人當自己的老師,向內得到前行的力量。

Emily老師用與往年同樣的溫暖,讓現場聽眾如沐春風,不只是台上台下的交流,席間握手互動,跨越陌生的界線,讓各式各樣的人多人走進自己的生命中,更首開先例透過機智問答方式,為在場來賓複習講演的重要內容,會場氣氛一變成為知識殿堂,踴躍舉手答題,對於所有重點應答如流。
三個關鍵動作:「保持速度」持續穩定前行、「保持高度」跟隨美好圖像、「保持熟度」反覆推演事物,最後做到「零期待」,心中設定美好的未來標的,放寬對目標的設定與期待,面對加速運轉的世界,多角度認識事實的全貌,讓自己最接近真實比例的人,終將成為2017年的贏家。

講座尾聲開放聽眾們與Emily老師近距離接觸,許多朋友簇擁到舞台上簽名、擁抱,帶著微笑、感謝合影留念,信差講座在感動與笑聲中落幕,2017年也將隨之來臨,祝福所有好朋友身旁處處遇見信差,捎來幸福訊息,更成為他人生命的信差,創造無限可能,我們下次見。
>>點此觀看Emily老師百場講座『信差The Messenger』影片

>>點此觀看Emily老師百場講座系列八『信差The Messenger』實況花絮圖文

>>認識Emily老師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