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職場]王品集團資深講師訓練-企業客戶回饋分享

王品集團
授課對象:各系列品牌資深訓練講師群
課程名稱:表演式教學與引導訓練
課後分享:餐飲服務業的指標品牌-王品集團,旗下擁有王品、TASTY、陶板屋、原燒、聚鍋、ikki懷石創作料理、夏慕尼、品田牧場、等十大品牌,全省超過100家連鎖直營店。王品集團內部擁有完整的訓練規劃體系,不論是門市人員、各店店長、各階層主管皆已接觸過相當多元的訓練課程。每年亦針對中高階主管、各品牌店長及資深人員,舉辦一連串的主題式訓練,如魔鬼訓練營與門市講師訓練等。此次合作,王品集團訓練總監張勝鄉再度從創新角度出發,將橙智的表演式銷售訓練引入內部講師訓練之中。張勝鄉總監表示:王品的教育訓練課程相當重視創意與實用性,每年都必須要絞盡腦汁提供員工新的訓練內容,並建構成完整體系。對於表演式教學,同仁課後的教學滿意度很高且效果佳,講師們也都能將訓練所學,帶回門市訓練中實際運用。張總監也表示:上完表演式銷售訓練課程後,才突然發現原來聲音的飽滿度與厚實度都可以調整,換了聲音,就像是換了戲服;肢體折疊與默劇球體的肢體開發訓練也讓同仁們印象深刻,對自己授課或客服時的肢體掌握度,都能更精確呈現。
橙智的表演式教學訓練法,引自紐約,結合戲劇治療、音樂、舞蹈、創作等藝術元素,進行團隊合作、領導管理、銷售訓練等課程,讓學員們在愉快的環境中學習,學習效果方能深刻持久。
訓練洽詢:02-27335338轉74 彭協理meipeng@smartorange.com.tw
>>更多企業服務案例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