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智嘉義旗艦教育中心開幕活動 媒體報導

橙智嘉義旗艦教育中心盛大開幕活動 
2011/10/23【聯合報╱記者梁雅雯/嘉義報導】
主打引進紐約大學表演式訓練系統,教授口語表達、人際溝通、情緒管理等課程的橙智教育事業集團嘉義旗艦教育中心昨天開幕,多位地方政商要角出席剪綵;嘉義縣海區立委翁重鈞更當場表示,他和嘉義市立委江義雄在1月14日前都比較忙,在那之後會來報名,並表示決定讓他大哥的孫子來橙智上課。
橙智教育事業集團雲嘉南區總監李佩玲曾任立委沈富雄、尤宏助理、嘉義縣政府新聞室主任、縣議會議長辦公室主任等,形象清新。她的夫婿張志成曾任市議員、嘉義市議會秘書長,她的婆婆鄭秀英曾任嘉義縣、市議員。昨天開幕典禮,立委江義雄、翁重鈞、嘉義市代理議長邱芳欽與多位議員、嘉義市農會總幹事蕭淑麗等人都出席剪綵。
「希望把嘉義的教育推進到世界舞台上」李佩玲說,橙智在台灣已經有10年,引進紐約大學創作性藝術療法研究所的課程來台,透過音樂、藝術、文字、繪畫等媒介作為教育輔助課程,包括口才開發、情緒管理、肢體動作等;並引進紐約百老匯的黑盒子劇場教室,還有專業錄音室及舞台教室,是專業的表達性藝術教學引導中心。
「不論我在哪裡,要大家跟我一樣開心、快樂!」李佩玲表示,她兩度參選朴子市長落選後,在尋找自己生命中的舞台時,曾有位師父告訴她,她是ㄧ個天生就在舞台上的人,她也認同,因此開設橙智嘉義旗艦教育中心,在這裡一進門,處處都是舞台,想以一個充滿舞台的地方,幫助大家發光發熱。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