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橙智 獲中國(北京)學前教育協會 頒贈中國最具影響力學前教育品牌獎、中國十大領軍人物獎

賀~橙智 獲中國(北京)學前教育協會 頒贈「2016-2017中國最具影響力學前教育品牌獎」
創辦人暨首席講師洪曉芬老師同時獲頒「學前教育2016-2017中國十大領軍人物獎」

揭開盛大序幕,代表開幕致詞
中國北京國際幼教產業展覽會於2017年9月26日上午9:00正式開幕,橙智國際教育集團總經理張秉中先生及創辦人洪曉芬Emily老師應主辦方邀請為開幕典禮致詞代表,期許為中國學前教育未來開啟光明大道。
橙智國際教育集團張總經理致詞發表中提到,中國學前教育的推動勢在必行,教育的進步,帶動國家整體的推進;中國夢的實現要靠現場所有人員共同努力推動,讓我們一起努力將我們的下一代教育成為一個國際化公民。

CCTV中央電視台專訪
洪曉芬Emily老師在接受CCTV中央電視台徐佳慶主播訪問時表示,未來十年,心智絕對占位,多年來團隊深耕新世代教育,從研發設計、臨床實驗、出版教材,逐項親力親為,為的就是符合快速變化的動盪市場,謝謝所有領導的評選。接下來橙智將主導最具優勢的心智力教學系統,全面進軍中國教育市場,掀起中國學前教育全新學習浪潮,請大家拭目以待。

主講高端教育論壇
橙智將應展會主辦方邀請,於9月27日 進行四場高端教育論壇,講題分別為「邊緣型兒童教學技巧」與「歐美最新教學趨勢-Mind Training心智力校園教學技巧」歡迎各教育界的先進與夥伴,蒞臨指導。

高端展會產品服務
9月26日開幕典禮與頒獎現場,許多中國北京教育界的領導以及知名學者教授均到現場祝賀,同時橙智亦於26日至28日展會期間提供各界教育夥伴「高端早教培訓教學系統」、「高端幼稚園教學系統」、「營隊產品教學系統」、「興趣課程系統」、「個人教育創業」…等多項合作資訊,歡迎教育先進、同業夥伴、教育工作者的蒞臨指導。
>>點此瞭解更多橙智參與北京教育展訊息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