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教育劇場:橘子泥時光機

學習主題:感恩、同理、珍惜

學習標語:珍惜擁有,幸福就在你身邊

劇情簡介:

四個現代小孩擔心自己今年的表現而沒有辦法拿到禮物,害怕自己根本不是爸爸媽媽愛的小孩;麋鹿每年都幫聖誕老公公送禮物,有的時候因為太累跑不動,聖誕老公公就好生氣,麋鹿希望聖誕老公公也可以送禮物給他,或是可以給他一句鼓勵的話。當孩子們都在煩惱的時後,橘子泥時光機出現了,它將帶著四個現代小孩回到過去,看看爸爸媽媽小時候,看看爸爸媽媽當初的夢想,究竟這一路上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創作分享:

每一個孩子都希望自己可以得到爸爸媽媽的愛,可是心裡總是很害怕爸爸媽媽不愛自己,於是用盡很多方式引起爸爸媽媽的注意,但好像都不管用。其實爸爸媽媽也很怕孩子不愛他們,於是也用盡很多方式來管教孩子,但好像只是讓彼此更累。橘子泥時光機帶領所有小朋友會到爸爸媽媽小時候,讓孩子與爸爸媽媽體會原來幸福的長相有很多種;原來,幸福一直都在我們的身邊。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